昨天...

又完成了一項暑假作業~~

地理實查!!

這...真是個麻煩的作業阿~~

我和小虹、小lamb、阿杏還有殺殺一組~~

要做的點是...

"竹南紅樹林"

其實...

也不知道在幹麻...

昨天就去竹南紅樹林那邊拍拍照...

嗯...

有看到很多的樹...

很多的螃蟹...

我還發現牆邊有很多的藤壺喔~~

還有彈塗魚...

在那邊待了一會...

然後就回小lamb家...

到小lamb家就直接開始編輯資料啦~~

中餐我們也是在小lamb家吃的!!

是lamb媽媽煮的麵喔~~

嗯...

做法跟我媽不太一樣呢~~

先燙麵和青菜,還有一種鹹的...

呃...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應該是素肉吧~~

全都加在碗裡...

然後再加熱開水~~

小lamb的媽媽說...

這樣弄湯麵...

湯...才不會濁濁的~~

嗯...

第一次聽到~~

後來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繼續做...

弄到快三點吧~~

小lamb就把東西傳到隨身碟給我

因為我回家影印!!

不過...在處理的過程中...

ㄧ、二頁的資料突然消失啦~~

所以...

只好讓阿杏回家查好再傳給我...

我和小虹搭三點零四分北上的火車...

小虹在新竹就下車了...

而我要再坐回竹北...

可是我們坐的那班區間車...

新竹是終點站...

我原本就猜說...

應該會在三點二十七分前到新竹吧~~

因為三點二十七分有一班北上的區間車阿~~

我們快到新竹時...

我還以為會搭不到...

結果還好啦~~

快二十七分時就到新竹了...

剛好趕上要開的區間車...

如果沒趕到...

我要在月台裡待半個小時...

會很無聊阿~~

後來晚上的時候阿杏就打電話給我說

她查好也傳給我了...

我就開始做最後工作啦~~

編排和影印!!

我快十點的時候收到信...

等我全部都編排完、影印完...

已經是兩點的事了...

因為原本的編排有點亂...

再加上要排照片...

一下要選照片、一下又要縮圖...

還要剪剪貼貼、做表格...

弄超久的...

窩在電腦前這麼久...

害我今天起床...超累的~~

不過...能一天搞定...

還蠻開心的!!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