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學姊們的專研成發!!

又是小慧學姊的生日喔~~

話說...

超感謝各位的喔(尤其是那13個同學)~~

肯幫我一起和學姊慶生...

ㄧ直被我煩...

I'm so sorry.

學姊很感動喔~~

也感謝一下可魯吧~~

幫我一起去煩別人...

真是辛苦大家了...(被我煩的很辛苦...= ___ = ")

今天的成發...

超順利的...

為學姊們感到開心呀!!

明年...

就要換我們過這樣的日子嗎??

感到...

有點可怕呢~~

不過...

現在我覺得...

我們弄的蘆薈...

還蠻好玩的...

希望...這份對它的熱情可以持續下去囉!!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