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要畢業了呢XDDD"
話說...我這個要指考的 現在卻坐在這裡=  ="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XD
知道的人就知道啦~
不消多言XD
------------------------------------------------------------------------
國小畢業歌...

送你這對翅膀
我看到有隻麻雀落在地,看牠的生命似己到盡頭。
我跪下將牠捧在手心中,牠輕聲對我說:朋友!
送給你這對翅膀,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的歌,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跳躍的心,翱翔在海的那邊。

我見另有隻麻雀在沙地,小麻雀生命正開始起步,
我輕輕將牠捧在手心中,我微笑對牠說:孩子!
送給你這對翅膀,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的歌,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跳躍的心,翱翔在海的那邊。


好像是首聖歌吧~
原文是英文的~~~
-----------------------------------------------------------------------
國中畢業歌...

今年夏天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
高中畢業歌...

愛 因為在心中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
用旋律寫張信簽
放入你的心裡面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弦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LaLaLaLaLaLa~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
嗯......
國小6/18
國中6/08
高中6/10

又要再跨出另一步了呢
三年
變了
同時
成長

或許有好有壞
但都過去了
^____________^

呃...
廢話不多說...
我先念物理去...

喔~~~
好虛的結尾XDDD
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