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起床後想的第一件事是...

"今天的專研課要做什麼呀??"

((P.S.最後我是被分到生物組的...←雖然中間經歷了幾番波折))

到了學校...在還沒釐清思緒前...

聽到了...學校的廣播...「110到118全班到籃球場集合!!」

嗯...這句話對當時的我...其實沒什麼意義!

而且...我也沒聽清楚!

之後...

就莫名奇妙的被帶到...籃球場去了!!

然而...我們班到那的人數...

只有...18人!!

大家還很開心的說...「有超過一半耶~」

結果...教官對著我們班說:「你們這樣...真的太誇張了啦!」

直到...7:40時...我們要出發啦~~

然而本班也"剛好"到齊!!

然後...我們就朝著"新竹市體育館"出發啦!!

據說...是要去當"竹女啦啦隊"...

當然...我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帶去的!

後來...大家就去那裡當啦啦隊,晃了兩節課才回學校!!

在那裡...有讓我驚呼的...也只有"馬術"表演了...

因為...兩位表演者和我們ㄧ樣是"高ㄧ生"...

ㄧ位是建功的"女生"、另ㄧ位是竹中的!

我有聽到摩姊她們說...

學騎馬好像要花很多錢錢!!

而且...場上在"跳高"的馬...

ㄧ隻是...700萬、另ㄧ隻是...400萬!!

真是...有錢人的世界才能體會的!!

我只能說...他們就像在場上騎著ㄧ棟房子...

這兩節課(化學、公民)就這樣被白白的...浪費掉了!!

回學校後...就開始今天的課程...

第三堂...英文...

說實話,剛上課的前十幾分鐘吧...

我處於...神遊狀態!!

而不久後我就與"瞌睡蟲"為伍了!!

因為...一整個早上,跑上跑下,有點累...

後來也就趕緊醒來,跟上學習的腳步...

下午...

我們就去六樓實驗室上第一堂的"專研課"了!

生物組的有...

璇、翎均、佳佳、駱、湘湘、紅茶、小虹、還有我!

共八個人...

ㄧ開始...老師先說規則和進度!

然後...就讓我們分組...

而我...最後是和湘湘、紅茶、小虹一組...

璇、翎均、佳佳是一組的...

而駱...因為她要去"清大"做實驗...

so...她就自己一組...

後來我們就開始想題目...

我一開始就提"落地生根"這個植物...

而紅茶也有想到"含羞草"...

後來我們就決定到校園裡晃晃,在決定做什麼!

我們ㄧ出實驗室,先發現"蘆薈"...

再來是..."石蓮花"...

在我們下樓的途中,遇見了橘子(資訊組)!

她說出讓人驚訝的話...

"我們的老師沒來..."
(↑↑代表著...玩三堂課的電腦!!)

後來我們就到樓下去了...

在校園哩,我們還有看到"杜鵑花"、"鳳仙花"...

中間還有看到許多不知名的...植物...

之後我就先回到實驗室去討論...

老師看了看說...

"蘆薈很好呀,石蓮花不錯啊,你們做什麼都行,因為對我來說都只是植物!"

真是"..."

後來...在一番掙扎的抉擇下...((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我們最後的選擇是..."蘆薈"做為題目!!

接下來...就是等待下次的觀察與實驗...


嗯...

補充ㄧ下...

另一組...最後在ㄧ堆帶回實驗室的雜草下...

掙扎很久...

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題目就變成..."蚯蚓"了...

在聽到...之後要"切片"時...

有人說..."我想換題目..."

但...已經來不及了...


還有還有...

摩姊(物理組)說...

"老師ㄧ直說ㄧ直說,說到我們都快睡著了..."






今天...

我覺得是一個...挺混亂的ㄧ天...

原因...不明!!

但是...就是覺得...好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