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的第二天開始...
我去當兩天考生服務隊!!
不過...


熱死了...
什麼天氣嘛!!
有風...
但...是微風!!
但有...總比沒有好啊~~
筱君那...有超級強風!!
不過是"熱"風~~
......
我還算比較好的咧...
雖然是微風...
但很涼阿~~


第一天...


我差不多在七點時幾分就到了...
到學務處...沒人!
就等一下...
而對面和我一樣穿制服的學姊就過來問我...
"你也是考生服務隊嗎??"
我說:嗯 ^______^
"那你是第一次當嗎?"
我說:嗯 ^______^
"喔...我也是耶! ^______^"
然後我們就東扯西扯啦~~
教官那時就走過來..."我不是要你們七點半後到嗎?"
什麼????
呃...據大家說...
大家都是聽到..."七點半要到!!"


後來等人差不多到齊時
我們一行人就到教官室旁邊的那間休息室去(以前借放木槍的那間!)
教官說那間就暫時給我們用啦!
我們兩天的休息時間都是在那度過的!!
在八點多時...
我們就到學校各個地方翻開垃圾桶,
讓別人可以丟垃圾!
翻完之後就回休息室...
到了八點十五分時去"我愛竹女"前面的服務台和別人換班!
我和筱君在那待到八點半!
在那短短的十五分鐘裡,被問了一些......問題!


Q1:休息室在哪?
A1:家長還是學生?
Q1:家長!
A1:小禮堂!
Q1:竹女學生的家長也是??
A1:呃...嗯...對呀!
Q1:喔...謝謝!

Q2:廁所在哪?
A2:前後都有!
(後來筱君和我說...只有第一棟前面有廁所耶...)

Q3:請問...這裡有吸煙區嗎?
Q3:...沒有耶!
Q3:那吸煙要去哪裡吸?
Q3:呃...外面!!
(其實心裡在OS說...竹女和吸菸區...??)

Q4:請問XXXX的教室往哪走?
然後...我就帶她去!

Q5:XX學校的休息區在哪?
(呃...教官什麼也沒跟我們說!)
筱君就亂回答她..."在育樂中心那"

其實...我還被別人認錯!
好像和竹女一個二年級的學姊很像! = __ ="


之後...
就等到大約八點半時(八點四十開始考)...
工作就開始了!


我一到崗位(健康中心前)...
就發生事情...
監考217教室的老師就把我叫過去!
他說...
"少兩張答案卡!"
他就寫了準考證號碼給我,
要我去找那個試務中心的那些人!
我...我怎麼知道在哪!?
但...也只好硬著頭皮去啦!

先衝到學務處!!
問林主任說:少兩張答案卡要找誰?
主任說:趕快去找試務中心的人!
阿德老師說:在校長室旁邊的會議室,快點去!
我超感激他們的!
因為...其實教官什麼也沒說...
所以...我們對整個考試該注意的所有東西...
"都不知道"
我就一路衝去會議室!
和她們說哪間教室少了兩張答案卡!
就交給她們去處理了!
然而我回到我的崗位去啦!


整場事件就超緊急的!
因為我那時只剩十分鐘就要考試了!
所以時間很緊迫呢!
之後也因為這件事情的發生...
我們每科考試前的20分鐘就要開始站崗位了!


之後他們就開始考試!
好像...沒多久就處理完了吧!


在他們開始考試時,有位家長就走過來問我一些事情!
她說:他們是一進去就開始考還是十分鐘後才開始考??
我說:呃...我不清楚耶!我只知道整段時間就是一百分鐘!
後來...她有再問一些問題...
但...我是一問三不知啊!!
真是...超悲慘的~~
不過她還很好心安慰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後來就很閒阿~~
不過站得腳超痠的!
雖說...教官有叫我們拿椅子坐...
但我到那邊時...
健康中心裡沒人,我也不知去哪拿...
再加上我被"消失"的那兩張答案卡弄得跑上跑下!
當然沒時間去找椅子...
後來就看到一個人(平常在學校裏修東修西的)...
他就說...找張椅子坐阿~~
我說:不知道去哪找!!
他說:我幫你找!
後來他較去第五棟那拿了張椅子給我坐!
還蠻感謝他的啦~~
因為...他讓我在那一百分鐘裡能有位子坐!


之後...他們就考完早上的第一科啦!
我們14個考生服務隊回休息室吹涼涼的冷氣啦~~
雖然很對不起在外面熱的要死的考生...
但...還是給他開冷氣了...


接下來...十點半就開始站崗!
竟然...有人問我...
"可不可以和妳借手錶??"
答案當然是不行啦~~
我又不認識他,借了不還我要怎麼辦咧?


到了考試鐘響了時...
有人很緊張的跑過來問我說...
"准考證掉了怎麼辦!?要到哪裡辦理?"
呃...又是一個我不會回答的問題!?
我該跟她說去試務中心嗎?
我正在思索該怎麼辦時...
有兩個人又像我衝過來問我...
請問XXXX的考區在哪?
我怎麼會知道!!
真是的!都問我一些我答不出來的問題!
而且那時我已經很緊張了!
准考證的事情還沒解決,又冒出一件奇怪的事情!


後來那個掉准考證的人的朋友衝過來說...
"快點去考試了,我有看到你的准考證放在桌上沒帶出來!"
Oh~~Yes!
一件讓我頭大的事情就這樣落幕!
然而...另一件事情呢??
他們兩個後來就跑掉了...好像看我太忙了吧!?
但是看著他們著樣亂衝亂衝的...
有點可怕!!之後是教官和他們講考區的!!


然後這一節考試就平安的結束!
只不過...因為接近中午...所以...熱死啦!!
悶到我一直超想睡...


中午...
吃飯囉~~
吃完免錢便當(好像是教官自掏腰包買的??)
就在涼涼的休息室裡小睡一下!
等著下午的工作時間到來!


大約在一點四、五十分時就去站崗位了...
之後AP就來找我!
她把書交給我後就離開了!
這節...好像沒發生什麼事...
然後就這樣考完了!

之後剩下一節...數甲的樣子...
不過...只有"兩到三間"教室有考試!
所以我們把其他的教室檢查一下,
關門窗斷電源,然後一天的工作就結束啦~~


不過...說實話...
好累阿~~
一回到家休息一下,
然後就睡了一個多小時!


第二天


今天...
更早到學校去!
七點六分時就到了吧!
我原本還想今天晚點去呢...
但...沒辦法...
我爸要上班,就只好先載我到學校...


今天比較沒什麼事...
只是...仍然...很熱!!
而我...一樣...很想睡覺!


他們考完後,我們就在休息是吃中餐...
吃完...撿垃圾...
超誇張的...
還蠻多奇奇怪怪的垃圾!
很噁心!!


然後我差不多快兩點就回到家了吧!
薪水...14號返校日那天就拿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