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

暑輔就開始啦~~

這天一大早就下雨...

突然覺得...其實我還蠻幸運的!!

去營隊的六天...都是好天氣呢~~

不過也因此曬黑了~~
(我不想曬黑阿~~)



到學校後...先是兩堂可怕的英文課!

因為要考試阿~~

雖然有及格阿~~

但考的還真有夠爛的~~

不過這是意料中的事阿~~

沒讀熟會考好才怪!!



後來我們也有選股長和小老師!

我原本是生物小老師的...

現在換了一個有可能不存在的科目的小老師~~

生物小老師換紅茶做啦~~

怎麼...都是生專的!?

一上是璇、一下是我、二上是紅茶~~

那二下要找誰??



還有阿~~

我覺得生物能改掉那個詞真好...
(光合作用裡的暗反應碳反應!!)

這樣就比較不會被文字誤導啦~~

我也不用一直被我妹問東問西...

然後我講半天她還是半懂半不懂的~~
(我妹之前一直在問我這個詞...)



嗯...

我們有新老師呢...

唯一一個有被換掉的老師~~

有點想念小羅呢~~

不過...

我覺得這個地理老師...

好像還不錯阿~~



怎麼大家今年暑假都出國阿~~

我也好想出去玩~~

阿采開課後都還沒回來...

隔了兩天才回來~~

我也要去紐西蘭!!

一直都很想去看看~~

摩姊去加拿大阿~~

芭樂去法國~~

還有三個是英美教育旅行團的~~

其它的...我就不知道啦~~



嗯...

丁丁超誇張的~~

第一天暑輔就沒到~~

之後兩天還是在第二堂課才到...

今天準時到...

因為要考試阿~~

服了她!!



摩姊第一天有給我生日禮物!!

小白兔是隔天!!

雖然生日...過掉很久了~~

但還是要謝謝她們阿~~



星期四的學校生活還真不好過!!

所有二年級在三點以前都放學了~~

而17...

唉~~

要和三年級一樣...

課要上到五點!!

不過...17有些學姊這天有請我們吃仙草喔~~

我也有吃到!!

謝謝小惠學姊啊~~



我今天才從小歪手上拿到Eclipse!!

很開心啊~~

不過....New Moon還沒拿到...

這樣要什麼時候才能看阿~~

New Moon這本...據說全台都缺貨呢~~

所以...我到現在都還拿不到書阿~~



下星期要考會考呢~~

在星期二和星期三的時候...

可以提早放學...這倒是好事!!

星期二考國文和數學...12:00放學!!

星期三考英文、自然和社會...14:50放學!!
(之後應該會留在學校游泳吧~~)

呃...有點糟糕呢~~

明後兩天雖然放假...

可是我們家要去宜蘭玩...

看樣子...我的會考完蛋了啦~~



在會考之後我還想要搞死自己...

去參加什麼學科能力競賽啊...

又為自己多加了一項考試...

很像笨蛋...

而且...我還不是只報一科...

我報了兩科考試...(生物+地科!)

下星期五考生物考到三點...

下下星期四考地科考到六點半...

嗯...果然是想要忙死自己阿~~



之後...好像都會很忙呢...

下星期六可能要去弄生專的蘆薈吧~~

可是小虹要考英檢...

所以應該會改時間吧~~


再下個星期六要跟生研的出遊!!

去東北角喔~~

我也不知道去那裡做什麼~~

反正可以和生物老師ㄧ起出遊...

應該可以知道不少事物吧~~


然後某個星期五...

可能是在暑輔的最後一天吧...

要到竹南去玩~~

去小lamb家吧~~是嗎??

我也不知道...反正要去竹南阿~~


還要再安插一天給地理...

喔~~我的天阿~~

我們的地理實察怎麼辦阿~~

時間和地點都還沒定!!

希望到時後交的出來這項作業阿~~




整篇...

好像很混亂...

時間順序都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