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表
10 : 00 ~10 : 30   集合前往清大
10 : 30 ~11: 30    大團康時間
11 : 30 ~13 : 30   午餐˙小隊時間 (認識和想隊呼)
13 : 30 ~16 : 30   大地遊戲
16 : 30 ~17 : 00   頒獎時間˙拍照時間˙散會

三小 :  小隊輔 --- 可魯(13) 、涵涵(02)、大寶(09)、 阿淳(28)、小Lamb(20)、摩姊(11)、璇(23)、駱駱(27)
            小隊員 ---  彥儀(04)、逸璇(12)、琇卿(14)、章敏(17)、靖芳(20)、蘋慧(28)、昕慈(29)
           ((紅色為兼職隊輔))

第一關:身體夾夾樂; 關主:小默、 麻吉
第二關:比手畫腳; 關主:橘子、 兔兔
第三關:打電話;關主:摩姊、璇璇
第四關:傳橡皮筋  關主;殺殺、小虹
第五關:人體十六宮格;關主:針葉林、阿亭
第六關:毛巾接水球;關主:駱駱、阿杏

三小闖關順序...
3→2→6→1→5→4
蒙民偉樓前廣場→第三綜合大樓前的車庫→操場司令台旁的階梯→科儀中心前廣場→小吃部前的木板→溜冰場附近的石桌

地點...還真是遙遠阿~~
嗯...三小是最辛苦的小隊...
每一關距離都好遠!!
遲到...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不要再說我們為什麼這麼慢到了阿~~
我們很努力的衝來衝去耶~~
不過還是沒辦法在時間內趕到阿~~

嗯...
一到那就給我出難題...
叫我帶廁所...
可是我又不知道在哪...
第一個去的地方...門又被鎖起來了...
後來就走超遠的...
走到人事部去借廁所!
Oh~~Sorry~~
蜻蜓學妹...我對不起你...
把你帶到這麼遠的地方...
結果後來才發現那附近就有廁所...
真是...嗯...不盡職的學姊阿~~
嗯...SORRY!!

後來就進行大團康...
嗯...
蛋→小嬰兒→不良少年→飆仔→飆仔他老爸
一樣的遊戲,一樣的玩法,角色變了,人也不同...
感覺相差很多!!
反正就一樣猜拳嘛!!
我沒下去,我在旁邊拍照!!
小虹和芭樂一直猜輸...
一直是...蛋!!
真的超好笑的~~

後來是吃飯和小隊時間...
一直到一點多...
重頭戲開始啦~~

先是打電話...
一開始超混亂的!!
後來比較好一點...
我們有贏喔~~

後來...
是比手畫腳...
題目都超怪...
我就弄到一題"鮮花插在牛糞上"...
這要怎麼比阿~~
後來小lamb有猜出來...
超厲害的!!

之後就跑回操場....
我沒怎麼參與這個遊戲...
因為我去幫學妹裝水...
後來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然後...
就全身濕了...

下一關是夾東西的...
我和小lamb有加分喔~~
嗯嗯...開心!!

後來就是16宮格...
辛苦大家了...

最後一關...
在最後時...
真是有夠...無言的...
這誰想出來的阿~~
雖然沒什麼...
看起來就很可怕!!
涵+可魯!!
嗯...畫面自行想像!!

我們...在最後宣布成績時...
其實我不在...
後來得知的...
我們是最後一名耶~~
傻...
天哪...
還好沒弄處罰!!
嚇死我了!!

後來就還涵、可魯和兩個學妹去吃東西...
然後就又陪涵回去清大!!
(↑這是被強迫的!!)
我晚上九點才到家阿~~
累死我了...

嗯嗯...
現在還很混的在這打電腦...
明明作業有很多的說...
我相片上傳了...
有空去看看吧~~

喔...
對了...
我們三小的隊呼!!
「原本三、原本三、原本就是三;
    大中小、大中小、大中不是小;
   三小隊、三小隊、三小一定對;
   大家好,我們是有熱情、有活力的第三小隊!
   啊one~啊two~啊one two three four~~
   oh~~oh~oh~你是我的花朵,熱情三小隊,關主看著我;
   oh~~oh~oh~你是我的花朵,熱情三小隊,一定的第一!」
這是大家一起想動作的喔~~
蜻蜓超厲害阿~~
想超多的!!
不過...我也有貢獻阿~~
第三句手的動作是我想的喔~~
(↑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嗯...
上述...很混亂也不完整...
可是也沒時間打太多...
所以就只好這樣啦~~
別介意別介意!!

反正...
今天的迎新很成功也很順利...
雖然前面有出一點小差錯~~
但整體上...還不錯!!
希望學妹今天能玩的開心
也能喜歡我們這次策劃的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