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校慶...

是下星期六的樣子...

800m的比賽是下星期二的樣子...

喔~~不!!

可怕的800m!!



話說...

可魯...真的變慢了阿~~

之前...還跑在我前面...

距離我應該...有1/3之遠吧!!

現在...不但跑在我後面...

還距離我有五六公尺之差??

要乖乖氧訓阿~~

雖然這兩三個星期來我也都沒在跑!!



昨天...

體育課...

在下課前...

和學妹一起比了接力賽!!

呃...

我只能說...

情況超差的!!

狀況連連不斷阿~~

前幾棒...還好...

後來...呃...為什麼接棒一直不順阿~~

喔~~

雖然經過竹女一年來的訓練下...

速度有起來的感覺...

但因為接棒而抵銷成果的話...

那很糟阿~~


所以星期日下午被抓到學校特訓接棒了阿~~


17的各位...

請大家多多加油!!



今天...

仍是預賽的日子...

我沒到學校去...

我愧對辛苦比賽的各位!!

但看了湘的網誌...

湘的千五是第五名!!

不愧是湘湘阿~~

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