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快七點就到校了~~

後來可魯出現後...

就問了小lamb一句:「外套在妳那嗎?」

後來小lamb想了一會...

然後...大叫!!

阿~~好像遺留到操場上啦~~

所以我就陪著小lamb到操場繞了一大圈...

結果...沒有收穫!!找不到阿~~

我們有繞到體育組前...就順便看了一下積分...

哇~~217的分數真不是蓋的!!

若我沒記錯的話...是「17」耶~~

雖然落後第一名的50分來說...還悽慘的!!

但這個數字...還真妙阿~~



後來就一無所獲的回去...

然後我就跟著湘湘、小默、可魯、阿采...

又再度跑回四樓搞「17‧魂」啦~~



到四樓頂樓時...

在平台上小跑的我...

不小心被一個該死的凸出物給絆倒了!!

要不是天氣冷,手腳反應慢!

我應該也不會跌倒...

總之...我就以半跪的方式...跌了下去!!

我有稍稍轉向(←避免正面撞擊!)...

所以導致兩隻腳的傷處...不太一樣!!

雖然如此...但還是...

唉~~擦破皮了!!

在跌到的當下...

突然閃過很糟的感覺...

總覺得...今天好像...會不太好過!?



剛跌倒時...

阿采有來看看我的傷...

也有問問我是否真的很痛...

不過那時還很冷...沒什麼感覺!!

只是痛一下,麻麻的...

後來...太陽出來後...溫度有小小回溫...

我就開始...感到刺痛啦~~

但我還時待在樓上...

把事情做完啦~~

「17‧魂」

的掛置時間耗了很久...

兩個多小時才完成!!

但...今天的風未免也太大了些!!

我都還沒看過癮...

就被吹飛啦!!

而且...中間的歷程還很艱辛阿~~

所以...它毀掉時...

一陣驚呼!一陣哀號!一陣心碎!

而學姊們的一開始就掉下去啦...

但學姊們也沒有放棄!!

拿到圖書館那裡掛!!

我說阿~~那邊好像可以弄得比較穩的感覺??

反正...我們的「17‧魂」在成功掛上去的半小時內...

就被強勁的風...給吹飛了!!



在我們從四樓回班上後...

我和泡麵說剛剛我跌倒了...

她看了一下傷口...

就帶我去保健室擦藥!!

左腳小小擦倒,雖然有一點點流血...但似乎還好!!

右腳只是擦破皮,乍看之下還好...但其實腫起來了!!

所以就拿了一小包冰塊去冰敷...

冰塊是泡麵幫我裝得喔~~

超級感動的!!



校慶的第一個活動...

照慣例...是小高一的化裝遊行!!

我一開始是站著看...

看到四、五班之後...

我覺得...還是乖乖坐下來冰一下傷口好了...

但...211的一直站起來...

所以我幾乎都沒怎麼看到這場精采的比賽!

當然...我有注意班級!!

因為不管如何...總得要幫自己的學妹們加油吧!!

這次的化妝...撞歌超嚴重!!

就那幾首一直repeat!!

我記得康康的那首生日快樂就播了五個班!

而七彩霓虹燈...好像有三個班吧!!

我有聽到一句還蠻好笑的話...

我們班就有人說...被小鄧影響啦~~

在化裝遊行的最後是一個特殊表演...

一開始...我只能說...我的下巴快掉了阿~~

前面轉來轉去的super man是...

我們的生物老師阿!!

我只能說辛苦她了!!

但我還想說...我也要糖糖!!



後來...

在化妝比賽結束後...

ㄧ堆的例行公事開始...

此時...

教官有來巡一下!

我們就把我們的教官攔住!

並說...「教官...等一下你要來看我們的拔河嗎?」

教官:「當然阿~~我會去看一下!!」

然後我們就說...「10:35喔~~」

嗯...就這樣...



最後就是...很無言的「有氧表演」!!

唉~~

這...

我不想多提!!



然後...就馬上接著是緊張的拔河比賽!!

我們真的超驚險的~~

因為時間沒抓好阿~~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開始......

連暖身都來不及做!!

第一場...太高!!

完全無法施力!!

然後就被拖著走...

秒殺我們阿~

第二場...

是所謂的苦戰!!

一開始被小小的拉過去...

但憑著大家這麼努力的為17加油!

還有我們想打破紀錄進前四強!!

所以就有小小的回拉...

但...我們仍然僵持了很久...

最後不知為何...哨音響起!!

還一臉霧煞煞的我們看著兩旁的學姊學妹跳起來歡呼...

知道...我們贏得這場苦戰!!

好像是因為有計時吧...

當時間到時,剛好繩子是比較偏我們班的...

所以裁判就判17獲勝!

但...還有第三場呢...

裁判超好~~

給我們三十秒的休息時間...

先暖暖身......

然後同樣的步驟...

預備!

鳴槍!!

然而這一次...

真的是被拖著走...

雖然中途我們有小小的HOLD住!!

但還是被拖走了...

然後我們就...輸了!!

我說阿...我的手掌真的超痛!

到現在我打這篇網誌時...

連輕壓手掌都還能感覺到那股刺痛!!

因跌倒所受傷的膝蓋痛+手掌因對粗操的拔河繩施力的痛

讓我差點飆淚阿~~



後來...就在場中央...

邊看別班的比賽...邊等待學妹的比賽來臨...

在不久之後...

就輪到117上場啦~~

呃...仍是苦戰!!

被拖著跑...這句話不是說假的...

雖然很努力,但還是被拖走了...

只能說:學妹!還有兩年!!下次再繼續努力就好!!



後來就是...趣味競賽!!

去年的17可說是大出風采阿~~

還多個小小的封號...「趣味17」!



我們這次的比賽...

一開始很順利阿~~

領先別班「一輪」!!

喔~~不是普通的快阿~~

眼看著把別班遠遠拋在腦後的17...

感覺很酷阿~~

但在我們最後一輪時...

出了一些...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倒一直倒...

喔~~看到這樣的情形...

我的心一直往下沉阿~~

就這樣...原本位於小組之冠的...就變成小組之末!!

後來...聽到一個更令人心碎的消息是...

218是全年級趣味第一名!!

所以...這樣說起來...我們應該...

唉~~~~不想多談這件傷心事!!



所以我這個英文很破的人要說...

Today is not my day.



後來中午就回去吃飯啦...

湘湘媽媽的蛋糕~~

不是說「精緻」兩字就可比擬的!!

而且...我們也因為這個漂亮的蛋糕加了不少分!!

得了一個小小的優勝獎阿~~

此時...

我要感謝涵、阿亭和阿杏!!

拿食物來給我吃!!

因為我正在冰敷努力的消腫中!!

行動有些小小的不便!!

後來...我們班就開始舉行一種奇怪的儀式??

其實也沒什麼...

就一群人...拿著食物跳起舞蹈來!!

說實話...很像一種儀式阿~~~~



在休息一下子之後...

突然聽到外面放起「麥阿喜」的音樂!!

217突然...衝了出去!!

就隨著音樂擺動,跟著樂聲律動!!

嗯...整個就超HIGH的!!

後接連幾首...都不會跳阿~~~~

看著壯觀的場面...只能說是...嘆為觀止阿~~



後來...

我們217又衝回班上...

就跳起了我們有氧比賽的曲子!!

哈!學姊們都來看我們啦~~~~

有小小的不好意思阿  > / / / <



後來...

我們班就從殘破的「17‧魂」裡挖寶!!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救活了這片有氧光碟!!

只能說...感動阿~~



之後就再回到操場的休息區裡...

先是317學姊的「400m接力」!!

小乖學姊跑超快的!!



後來緊接著是...

精采的大隊接力啦~~

先由三年級打開序幕!

在前兩場比賽時...

我回我們班上睡覺去!!

因為學姊還沒開始比阿~~

而且...我有點小累!!

這時就要感謝阿采阿~~

借我她的背讓我靠著睡覺!!

小不點...還想偷拍我...

其實...沒有睡著啦...

但...我只有休息到就好啦~~

再次感謝阿采的背阿~~

超溫暖的喔~~

涵是借摩姐的腳躺著!!

我說阿...躺在地板上不冷嗎??

還是阿采暖暖的背最好!!



後來到317要比接力時...

我們就出去幫忙加油啦~~

說實話...外面...真的很冷!!

後來...沒多久就換二年級比賽...

我們就開始進入備戰狀態!!

暖身阿~~我一直跳來跳去的!!

很快的...就輪到我們下場了...

我是第六棒阿~~

接紅茶的棒棒再將棒棒交給涵!

在出賽前...

聽到很多人對我的關心...

我只能說感謝又很感動!!

班導+小不點+涵+紅茶+可魯......

有太多太多的人啦~~~~



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

預備!

鳴槍!!

阿亭是第一棒阿~~~~~

在接給第二棒的冰時...

不幸掉棒!!

之後就落後一些阿~~

雖然大家都努力追了...

但還是......

我覺得我好像有追到前面一點點的距離...

我也不敢說...

不知這是幻覺還是真有其事!?

但我能很確定的說...

跑完時...

我腳痛到快炸掉!!

大腿的筋似乎快抽起來...

只能說...接下來的幾天最好不要有激烈的運動!!

還有...膝蓋的傷...

在冷風的吹襲之下...

只能說...爆痛阿~~~~~~

但還是順利的跑完!!

開心啦~~

我這邊的接棒部份只能說超完美的喔!!

很順!很開心!!



後來在可魯那邊是精采鏡頭!

在可魯快追到前一個人時...

交給小虹!

小虹和前一個人差距只剩一些時...

就接給了阿杏!

阿杏和那個人追平之後...

比她先交棒!

給佳佳之後...

我們以為可以追過...

但只能嘆氣啦...

遇到男生!!

這...不公平阿~~

但佳佳還可以和他「保持」一定距離完成比賽...

已經很厲害啦~~

雖然輸了...

但卻鬆了一口氣!!

之後就是...一年級的比賽!!



在她們比賽前...

就先頒了一個獎...

「打水接力」!!

217是第一名喔~~

超HIGH的~~

學姐也來狂歡阿~~

當可魯站上那個第一名的頒獎台

當可魯拿下第一名的獎狀

當可魯戴上20面金牌

當可魯大聲喊「敬禮」時

每一個畫面...

只能說...感動...

超開心的!!

^_________^

後來瘋完之後...

217就準備撤離!!

因為...要頒拔河的獎項阿~~

沒我們的份!!

天知道...在我們開心的撤離頒獎台時...

忽然聽到217出現!?

哦??什麼跟什麼啊??

後來才發現...

喔!!我們有第五名耶~~~~

哈!!開心~~~~



後來頒完開心的獎之後...

就幫117加油啦~~

學妹...好厲害呀~~

小組第四名跑完!!

不像我們217+317...

都是小組之末!!



我覺得她們班導超厲害!

一直來回奔跑!!

每一棒都有受到他們班導的加持喔~~

超厲害的~~~~


之後就是收拾東西阿~~

準備閉幕了...

嗯...

之後...

也沒得什麼獎...

就結束了...

然後...

我們17就在操場玩仙女棒!!

還有繞圈圈!!

但...今年不知道為什麼時間被壓縮的很少...

還沒玩開...就被趕回家啦~~



瘋狂的校慶日...

不是就此就結束囉!!

之後...

我們去慶功!!

三年級的學姊都沒參加阿~~

超可惜的~~

或許是因為今年的考試比較趕吧...

317的參加人數等於0!!

所以就217+117玩瘋啦~~



在這頓開心晚餐裡...

發生許多有趣的插曲...

我要說阿~~


我跟小不點都超幸運的喔~~

國中到高中都是一路17上來的!


而小虹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都有很好笑的點...

當我說...你們班輸我們班時...

她反應超慢!!

但後來反應就...很巨大!!

還有四疊的豬腳碗盤!!

棉花糖+巧克力!!

還有突然的火爆...嚇到我啦~~

原因是...圓圓的金牌!!

>_________<

哈!反正就很好笑就對了!!


喔喔!還有可惡的可魯!

我問她話問到一半...

小虹一跟她講話就翻過去!? = ="

哼!!搞什麼阿~~

我話還沒講完耶~~~~


還有阿~~

冰要拍我、小虹和可魯時...

可魯就不拍阿~~

我說:「嗯...那是因為她想要個人照,所以我們先拍啦~」

然後她就反應超大的跑回來啦~~


還有...大家又再鬧一次阿亭啦~~

因為阿亭的生日快到了阿~~


反正...在這短短的兩個多小時裡發生諸多趣事!!



回家後...

先洗個澡...

然後再看看我的傷處...

我妹說:「姐...你還有去跑大隊嗎?」

我說:「有阿~~」

她說:「你還敢跑喔~~不是很痛嗎??」

我說:「其實也還好啦~~」

她說:「看起來腫超大的!!」

我說:「在學校我有注意它阿!有一直冰敷消腫所以還好啦~」

她說:「是喔~~」

我說:「它腫這麼大是因為我剛去洗熱水澡...」

洗澡時...爆痛阿~~~~

而且...我妹看到它時...

我的膝蓋像大了兩倍!

它真的恨腫!!



嗯...

校慶結束了!!

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今天...

很可惜阿~~

沒能和學姊還有學妹一起去吃晚餐...

很sad...沒能看到cheese學姊和bibo學姊!!

但很感謝小慧學姐下午送來的巧克力喔~~

也很感謝泡麵今天一直陪著我們~~

嘻~~一想到泡麵很有可能是我的直屬學姐就很開心!!



17的各位...

未來的路還很長阿~~

加油吧~~~~

我們一起攜手向前衝!!

----------------------------------------我是分隔線----------------------------------------
(20081209補)

今天聽到生物老師的証實...

要修改一下!!

原來那個super man不是生物老師扮的阿~~

是某個家長會的人!!

不過...

說真的...

從我們那邊看真的超像生物老師的阿~~

或許是因為距離太遠而無法看清楚吧!!

嘻~~

真不好意思~~

認錯人啦~~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