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這個節日不重要!!(屈原會想打我XD"

今天是我生日
這才是重點XDDDD"



嗯...
今天嘛...
ㄧ大早我爸叫我起床時...
就跟我說了生日快樂阿XDDD

後來...
我還是有到學校念了三小時的書喔~~~
我原本要留到五點的~
但因為某些因素和某些因素
所以就被迫9點才去學校...
然後12就回家了...
我是被迫的((吶喊~~~~
(↑有人會相信嗎@@?

反正就是這樣...

而且因為某個小原因
原本打算中午要在家裡吃蛋糕慶生的
然後因為那個小原因
我超不開心
然後就連中餐都沒吃
就跑去睡覺了XD
((然後意外的發現...原來我生氣時可以用睡覺來解決XD

睡到下午4點...
才起來把我媽裝好給我的中餐吃掉((都冷掉了...

在我吃中餐的同時...
我妹說...媽媽現在開始煮晚餐了耶~~~
我......該說什麼呢XD

反正在我吃完中餐後...
就開始在家裡慶生啦~~~~~~~
我選了一個名為"古典巧克力"的蛋糕...
然後...竟意外發現它裡面有加酒=  ="
呃...嗯....
也不知道該說喜歡還不喜歡...
嗯...
距現在再幾分鐘...
就真的要走完人生第17個週期
邁入18歲啦~



現在來打感謝詞吧XD

首先...
感謝紙巾!!
在畢業前就先送我ㄧ頂帽帽~
她說...因為我生日那天她有事...不能來幫我慶生ˇˇ

再來...
感謝寶寶~~
感謝她想要幫我慶生~~~
但基於我大考迫在眉睫
所以就將時間延到暑假~~~~
ㄧ起出去慶生^______^
((我們都是六月的阿~~~~~~~

然後要感謝我妹~
ㄧ個送我可以放手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ㄧ個送我ㄧ個耳機~
另ㄧ個...沒有下文XD

接下來...

今天ㄧ大早起床...
開始收簡訊阿XD"

先是菜頭的(01:20)~~~
((話說...今天是他農曆生日 是我和他爸的國曆生日XD"

後來是寶寶的(02:11)~~~
哈!你是第二個喔~~

接下來是筱君的(07:26)~~~
喔~~~~((抱上去XD

然後是檸檬的(09:09)~~~
我才不老~~~我才快18歲XD

後來是冰的(09:12)~~~
我們明明就相隔不到十公尺的一起唸書~
不過...還是感謝冰^_______^

然後是柳丁的(10:17)~~~
我等著收禮物嘿!!

過來是柔的(13:54)~~~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不見了啊>~~~~<

之後是小慧學姊的(14:15)~~~
唔~學姐我好想你阿~

後來是小弟的(15:33)~~~
這應該是昨天在無意間知道的吧XD"
暑假要一起去慶生喔~~~~

最幸福的事是...
在我還在回上ㄧ封簡訊時...
又接到下一封^_________^

然後...
再來說...
我在學校收到的兩個禮物^ ^~

第一個是蝶的~~~~~
哇哈!!!
好像是因為抹西媽準備來鬧兔仔
所以...就先送了XD
喔~~~
收到一隻兔兔呢~~~
然後取名叫做...horu(穗露)
還有一張貼貼和一個袋袋和一個手繪兔兔紙袋和ㄧ袋信紙
還有一個耳環和ㄧ條手鍊
喔~~~~蝶((抱~~~
我喜歡兔兔袋^_______^

然後是芭樂(抹西媽)~
送了一盒金莎(16顆的那種)~~~~~~
還有一張情感非常豐富的卡片
看完後的感想很複雜XDDD"

然後...突然發現我現在有很多金莎XD
之前送舊時學妹給的4顆...
還有可魯畢業時給的1顆...
姑姑來看我們時給的一盒...我被分到了5顆...
然後再加上芭樂的16顆...

哎呀~
我短期內有很多巧克力可以吃XDDDD

呼~
有些固定班底消失了...
讓我有些悵然若失...
但...我還是要往前看
因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
要相信...這樣會比較好^ ^~



哇哈哈
今天讀書時間只有平常的一半左右吧ˇˇ

算了...
讓我腦袋清ㄧ下...

前幾天真的出現厭倦感呢...
有很糟糕的感覺ˇˇ

雖然仍逼著自己讀書...
但有總讀不進去的感覺ˇˇ

畢竟...
ㄧ天少至10小時  多達14小時的狂K
壓迫了一個月...
出現茫然症狀...
應該還蠻正常的...吧!?

總之...
明天
我會繼續加油的阿~~~~
今天應該能把高三下物裡唸完~
這樣我之後狀況會好ㄧ點XD
((突然有種想法...我的物理成績是用時間堆出來的捏ˇˇ

耶嘿~~~~~
進入18歲啦~~~~~

吹蠟燭許願時我說...

第一個願望是...我要當永遠的小孩
第二個願望是...指考能考到我看得順眼的成績
第三個願望是...這是秘密XD"

--------------------------------------------------------------------------------
(補)
後來又收到阿針的(20:41)簡訊~~~
其中內容伴隨的佳佳的話...
"佳玲說 愛你喔~~~"
呃....
這個有穎真的人腳踏兩條船~
我才不要她的愛咧XDDDD"
好啦~~
還是很感謝阿針和佳佳
^____________^

(再補)
之後又收到鄧鄧的(21:17)~~~
喔~~~已經快一年沒見面了呢~~~~
謝謝你跑去和屈原博感情阿~~~
指考我會加油的~~~
因為有妳們~我才撐得過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