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過了好久才來發這篇網誌XD"

在考完試的隔天...
7/3...
跟阿摩和紙巾還有阿亭亭~~
在S.B.討論完事情之後...
我們就跑去拍貼貼啦XD
這是我第二次拍貼貼吧@@"
還不錯玩^__________^
不過弄得我精疲力盡說...

之後...
下午就跟家人南下出遊去啦~
我們那天去到台南~~
住在阿姨幫我們弄的一家旅館中...
其實那家旅館看似頗豪華的阿~~
我們家四個小孩住在一間四人房
除了兩張大雙人床,還有很大的客廳
和一間很大的浴室...
不是我在誇張...
真的很大啊......

然後...
最令我妹開心的事是...
內部裡的所有餅乾糖果飲料那些全部免費...
我妹開心到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在所有行李放好後...
大家看看電視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
我們去花園夜市...

去吃了很多阿姨推薦的小吃~
到後來...
就晃一晃...
我爸走很慢阿...
我就等他...
很搞笑的是...
再等到我爸之後我回頭...
我媽和我妹都消失啦~~~~~~~~~~~~~
喔~~
超可怕的...
人太多了...
然後我爸就怪我沒跟好...
明明...明明人家是為了等他才跟丟的還這樣說ˇˇ

反正...
就我們只好先到停車場去等我媽
等她們回來跟我們會合啦~
一段不小的插曲...搞失蹤阿...

那天也沒什麼事情...
就這樣...南下的第一天做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