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7/10
這天...

去蝶家混著啦~~~

其實也沒做什麼...
一開始她們就玩大富翁嘛...
阿針在弄火車的事情...
芭樂和我還有柳丁在看雜誌和報紙...
阿淳去翻一下漫畫小說...

後來我跑去當銀行XD
然後因為太無聊了...
就去幫阿摩灌遊戲~~~~

一灌玩就被叫去加入會員~
陪著玩RO了XD"

不過...
一開始就一直看新手資料
弄得我頭好暈~~~

後來中午到啦~~~
下去吃中餐

是披薩加一堆水果~~~~
還有飲料和大蛋塔還有一個不知名稱的麵包

在大家吃飽後...
有人就說要唱歌呀~~~
到最後根本是聽歌嘛((笑

之後...
阿摩的爸爸回來啦~
就帶了提拉米蘇回來~~~
還有弄奶油酒問我們要不要喝...

我只吃了蛋糕~~~
紙巾喝了一點奶油酒後就說好喝呀~~~
就一直喝...

阿摩就讓我喝一點點...
我一聞到味道就...噁XD
不過還是喝了一小口啦ˇˇ
但是好嗆~~~~~~~~~~~~~~~~~~
難喝ˇˇ

之後摩爸爸又煮咖啡...
阿摩就開始調酒(!?)
把咖啡加上一點點奶油酒
然後又拿給我喝...
問起來明明就還是很嗆...
喝起來還是...噁ˇˇ
據說是加很少酒啦ˇˇ
但不好喝就不好喝咩.......

之後紙巾好想喝醉了= ="
他開始HIGH的跟著唱歌...
(明明之前死不開口的= =")
唱了一句就說很難聽但還是繼續唱是怎樣...
而且還是對著我唱...
你要唱情歌的對象應該不是我才對吧((指
後來還站起來跳舞是怎樣阿~~~~~
果然喝醉了= ="
話說...那個好像加一點點酒調出來的
那是酒精濃度不高的奶油酒阿~~~~~~

他醉了...
而且很誇張的醉了= ="

之後...
聽歌聽到膩時...
有人提議要玩化妝= ="
這...這又是怎麼一回事阿~~~~

紙巾就擦了他很想擦的白色指甲油...
然後又黑色做搭

阿淳也化了~~~
不過他擦上紅色口紅嚇死我啦~~~
因為那顏色...實在有夠...鮮豔的ˇˇ
但馬上就卸了啦~

因為不想理她們...
我就跑去和阿針玩NDS
炸彈超人...
噗...
不知道為什麼玩了3~4場之後就一直趴...
再死過5~6次之後我放棄~~~
不玩了啦~~

其實...
那時也到了要回家時間啦~
我說我要帶櫻蘭回家看~~~
阿摩又塞了很多的航海給我...
說真的...
好重阿XD

恩...
開心的阿摩家之旅...
就這樣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