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昨天阿...
是竹友輔遊XD

其實...
我不該去的ˇˇ
因為...前一天我突然感冒啦ˇˇ
還發燒呢ˇˇ

昨天是還好啦...
沒頭暈沒頭痛...
不過人還是很不舒服呀ˇˇ
想說...不去...
但我又不會坐車...
這樣很麻煩......
所以...還是去了...

我不是故意悶在那邊的阿ˇˇ
因為身體狀況不太好嘛ˇˇ
我還想說...如果過於激烈的活動就不玩...
晾在旁邊就好了...
((醫生叔叔說我要多休息,然後我還很不聽話的跑一整天...
不過...還好啦...
昨天的精神狀況還可以.....
而且遊戲也還好......

我是四家的XDDD

昨天先搭車到板橋
再轉捷運
再轉公車
就可以到學校啦

再搭車之前...
還曬了一個多小時的太陽...
快變壞死的肉乾了啦ˇˇ
我以為不會待很久...
所以想說...算了...
不過卻站了一個多小時...
很難過呢@@""
全身燙燙的...爆汗呀ˇˇ

上火車後...還以為會很冷...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
溫度還好XD

在車上大家就開始討論一些隊名和隊呼
還有小小自我介紹和聊天
大家都一樣...
聽到食科...就會說...."做冰淇淋的"!!
我好無言又好無奈喔@@""
喔~還有玩一下..."大家好"
目的是記名字啦~

""龍山寺""→""龍山4""
這是我們最後的隊名阿~~~
挺搞笑的隊名XD
其實來源是"龍戰士"的XD
因為...沒聽清楚就變成這樣了XD

隊呼是小儀學姊想的吧@@?

叩叩叩    我們是龍山4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請關主給我們一點施恩

最經典的還不是如此...
竟然...重頭到尾都用台語說是怎樣XDDD"

阿~~~這不是重點XD
反正...我們到目的地之後...
先吃個中餐就準備開始那天的行程了阿!

恩...
一開始就一些小橋段
一些狀況劇啦~還有一小段影片等等...

之後就開始大地遊戲+校園認識

第一關..."動詞TEMPO"
地點在小巴黎...
恩...我們的對手是8家
因為好像有人沒玩過...
所以玩得很卡XD
一輪沒輪完...就game over了= =""
不過...4家贏了阿XDDD""
輸家處罰是...一人要代表被畫臉!


第二關...關名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地點在中美堂...
關主是4家的靖華學姊和小草學長喔~~~
反正...這關就靠運氣和跑速XD"
呃...我幾乎是每猜必輸的那個...
所以...我猜第一拳就被game over
不過...我們4家這有體育健將隊長天鳳
還有凱悌幾乎每猜必贏XD
然後在短時間...
4家又取得勝利了阿XD"
輸家處罰是...把前面頭髮用小橡皮筋綁起((不論男女

後來...就到文學院那...
進行我們的第三關..."蘿蔔蹲"
呃...這遊戲...超令人傻眼的XD
反正...我們到了之後...上一場的還沒結束阿...
就等........
他們結束後....
繼續...等......
我們的對手...魔王隊...消失了XD
過了很久...才看到他們一票人的身影緩緩向此移動...
呃...蘿蔔蹲嘛....
難玩死了ˇˇ
搞什麼呀XDDDD

呃...
我和凱悌、天鳳...第一場被派出...
我抽到的名子是...
"鐵釘釘、釘釘鐵、鐵釘釘鐵板、鐵板釘鐵釘"
((我應該沒記錯吧@@""
玩法跟蘿蔔蹲一樣...

ex...
"鐵釘釘、釘釘鐵、'鐵釘釘鐵板、鐵板釘鐵釘"蹲
"鐵釘釘、釘釘鐵、'鐵釘釘鐵板、鐵板釘鐵釘"蹲完
換"@#$%%&X#$&%*&%*"蹲
這樣= ="

((還有阿...我不記得其他人的是什麼了...
不要逼我打出來= ="))

喔~~~搞笑喔~~~~~~~~~~~~~
難玩死了......
不過...第一場是我們贏了啦ˇˇ

第二場就被很嚴苛了阿......
以淘汰賽來玩...
最後是...以一對一決勝負...
很好笑的是......
魔王隊自殺= ="
呃呵呵......莫名其妙的取得第三勝XD"
不過...這關處罰我不知道@@"
因為我們先走了阿~~~

哎哎哎~~~~
後來就去到第四關啦~~~
我已經忘記地點在哪了ˇˇ
反正...就"瞎拼ABC"嘛...
我英文很破...不要派我出場阿~~~
不過...
因為是瞎拼...
弄到我很想哭是怎樣ˇˇ
我都聽得懂他們說的話...
不過我不懂他們的梗阿~~~~~~~~

有一題是這樣的...
他說...
是一個動作、看天空、猜三個字
此時...我滿腦問號= ="
答案竟然是......"翻白眼"((我倒......

還有一個答案是"三商巧福"
他說...第二個字是"business man"
我只想到生意人??商人??
結果答案是長這樣= ="

反正...這關...4家輸了ˇˇ
但...加分題...
我們靠兩位先生的自告奮勇和上演鐵達尼號
還放出"only you"的音樂

我們在這關的所得...是1200
贏家再加上加分題"安全之吻"之後...
卻只取得1500
我該說些什麼呢XD

喔...這關處罰是...衝破保鮮膜@@"

在最後一關......
到了第五關..."傳橡皮筋"
用的是剪好的短吸管傳
據說去年學長姐用的是蝦味先...
還會溶掉,然後掉得滿地都是XD"
呃...這關是4家贏了阿XDDDD"
我們傳完十多條吧@@"
另一家...三條XD

我們還因為後面太慢時...
前面會狂傳...
反正沒限一次橡皮筋數...
所以我和孟軒一直接橡皮筋...
後面就只好一次傳三條XD"

輸家處罰是...
吃餅乾喔XD
不過...我們要加醬~~~~
我抽到的是...辣椒醬= ="
我很好心啦XD
沒去湊熱鬧XD

恩...結束之後...
就繞一繞校園
然後回去頒獎啦~~
奪冠者...是4家喔XD
所得6550呢~~~~

阿杏待的三家是第二名喔!!
差額是150~~~
呼...應該說...那個鐵達尼號橋段...
是最大的獲勝原因吧XD

之後就說些事情才讓我們去搭車...
搭513公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再到轉運站搭客運直接回新竹

不過因為中途等人等了半個多小時...
所以...回家時間就變得更晚了阿ˇˇ
我回到家時都已經九點多了ˇˇ
呼~~~好累...
抱病出門果然是最不明智的選擇ˇˇ
結果今天很不舒服呀ˇˇ

反正反正...
輔遊還不錯啦XD

喔喔~~~對了XD
那個...豊鈞阿...
問了紙巾的事呢@@"
原來紙巾這麼有名阿~~~
他說他以為紙巾會上台大@@
呃...高醫醫也很難考阿~
還有...紙巾還是被認成嚴肅的人了XD"
噗哈哈XD
不是我很過分...
是因為這件事不能就這麼算了XD
所以我就回說..."她喔...她瘋瘋的阿XDDD"
唔...紙巾不要打我((跑走

喔~~要感謝昨天的很多人阿~~~
感謝每個為這次輔遊用心準備的學長姐
感謝4家的家爸媽
感謝小儀、小宛、靖華、小草、長軒、建廷還有浣熊喔((鞠躬!
也感謝4家的小竹子呀!!
感謝凱悌、孟暄、天鳳、豊鈞、柏宣、尚修、晏泓喔!
((我沒打錯字吧@@"
很感謝大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