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今天是食科的迎新茶會唷!!

我今天是自己搭車上台北ˇˇ
我有種累死的感覺呀((趴
從家裡到學校...
所花時間是...
兩小時左右ˇˇ

累死了呀((攤

很搞笑的是...
柔杏記錯時間是怎樣...
她記到28號...
我到校門口打給她的時候...
一整個錯愕= ="

今天
呃...我是第六組的
一開始進去還很搞笑的沒人認我
學姊沒聽到呀ˇˇ

反正...就是這樣
後來...就要大家分組玩小遊戲
目的要大家變熟這樣...

一開始是...玩tempo...
就是"名字+數字"的那種
其實我討厭玩tempo阿ˇˇ
兩年前在營隊裡...時不時就玩這個ˇˇ
恩...我很大方的直接把名字亮出來...
所以...大家都狂點我是怎樣((嘆...

之後...就陸陸續續看到有人被懲罰XD
上台自我介紹
後來...好像是tempo太難玩XD
所以就改成玩"終極密碼"...
我的位置超恰當的阿((笑
很中間呢~~~~
然後我是那個很不客氣數字會直接砍一半的傢伙
然後一定要用整數砍一半XD
因為...當下覺得...
會寫些尾數不是很漂亮的數
兩次...都很幸運的逃過了((笑
不過兩次都是佐織猜中呢((汗""

恩...之後就是整個食科在玩阿ˇˇ
支援前線...
搶麥克風唱歌...
出題找人@@""
同心協力的抱在一起站報紙...

支援前線第一道題目很詭異= ="
10根毛= ="
這是啥阿~~~~
然後...大家就開始很努力的拔頭髮= ="

後來就有出現"手機"、"包包"、"雨傘"之類的小東西
還有出現...三張椅子= ="
這是怎樣...
一整個很窘((笑

這個遊戲...我們好像拿到兩分吧@@"

搶唱歌喔...
這裡...很莫名其妙的...
我們竟然拿下第一分((笑
唱"天黑黑、要下雨..."這首

後來...據說前面搶得像瘋子...
我們很斯文的搶不動別組((笑

後來...就找人@@"
先是同月的站在一起
後來是星座
然後是血型
最後是組別

這邊的處罰還蠻好笑的XD
抽題...呃...整人的居多XD
有很慶幸我沒上台XDDD

站報紙喔ˇˇ
好累= ="

之後是校園巡禮阿...
途中跟學姐聊很多東西呢((笑

然後回教室...
說要猜對中誰是食科二的@@
喔~~~~~~~有夠OOXX的啦((哭哭
莫名其妙被慫恿的隊員們
齊心指我食科二的怎樣ˇˇ

這樣真的很搞笑= ="
我一整個窘
完全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難過...

我只是...
對學校不陌生((都來第三次了
我只是...
想改變以往的第一印象((以前都被說臭臉或很嚴肅
我只是...
剛好會玩tempo而已嘛~~~~~~~~
才不是想要表達...什麼跟什麼呢ˇˇ

難得我敢玩耶ˇˇ
然後被指認成大二生...
這像話嗎((吶喊~~~~

害我上台...一整個困窘...
手都不知道擺哪了阿ˇˇ
還不知所措的...很蠢的...自行繞圈((好想鑽地洞ˇˇ

唉唉唉......
我現在很無言也很無奈
困窘道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呀ˇˇ

算了算了ˇˇ
((還是好想哭是怎樣......

喔~~~
後來成績發表
第六組和第一組竟然並列第一名@@
呃呵呵((乾笑
莫名其妙得第一...
賺到一杯冷飲......

後來...又搭了兩小時的車車回家阿...
然後在車上...
我頭痛頭暈又想吐
我好像中暑了((哭哭

果然...感冒快好的傢伙應該還是好好在家休息才對
結果...我又把自己搞得很狼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