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新生典禮阿~~~
恩...
我討厭自我介紹ˇˇ
還介紹兩次是怎樣啦~~~

喔~~
先說...
我已經搬進宿舍啦~
四人房的^ ^ ~

其實一開始還很擔心...
如果其他三個人都混熟了...
我該怎麼辦阿~~~
不過...我不是最後一個到的XD
而且...
現在跟大家都處得還不錯喔~~
因此...我才知道我填錯通識課阿((抱頭吶喊中~~
還好...之後有加退選可以補救((好想哭

今天新生典禮就...
介紹一些師長和系裡的事務...
我們還有參觀工廠和實驗室
還有還有...
我有吃到霜淇淋!!!!!
是新生禮物嗎((笑
反正...就大家都吃到霜淇淋啦~
好吃耶~~~~~~~~~~~~~~~((轉圈
一整個很開心((小花朵朵開這樣XD
不過弄到有點晚阿ˇˇ
害我回宿舍時好累...((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