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教師節我們竟然放假耶XD
然後...
我到晚上12點一過...
突然想到...我忘記傳簡訊給我的眾老師們了""
當下傳也不是...不傳也不是...
一整個難為= ="
最後...我沒傳...
阿~~~原諒我吧((好想大哭ˇˇ

恩...
昨天是小小班遊阿...
我覺得挺好玩的((笑
不過...好累= ="

雖然一開始有一點小差錯""
不過還是找到場地啦~
但管理員真的是...有夠OOXX
我們...又沒硬要烤...
有必要把警察伯伯找來嗎= ="
後來我們是去某停車場租場地了呀~

話說...
第二組的地點超~~好((笑
一整個明亮~~~~~
不過阿......
升火升超久的呀~~~
((中秋節都過了還搞烤肉這招XD
結果今天手超酸ˇˇ
後來火有成功升起來啦~
只有一包火種還是做得到呀 = ˇ =

之後...就慢慢烤阿...

然後...有人就開始喝酒了""

然後就開始遊戲""
一開始要解...
呃...我有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沒下去玩啦""
我正在吃玉米XD

後來...大家休息一下之後...
就又開始玩..."細胞分裂"((是這樣嗎@@?

一樣...我沒下去玩XD
不過阿...
大家是怎樣啦~
食物還放在烤肉架上...
烤肉架還在燒紅的炭上...
人就都消失玩遊戲去了= ="

結果...烤肉架還幾度整個燒起來""
剩下我們這少數的幾隻...
隨時要注意是否要滅火= ="
而且...還要幫他們把架上的食物烤完= ="
魚還滾了耶= ="

我覺得...留在那邊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我就會一直烤一直吃...
真...真是糟糕ˇˇ

後來後來...
我們這組...超強的呀((笑
因為我們把大部分的食材都烤光了~~~
只剩下六根玉米喔((笑

吃到最後...
我們開始烤棉花糖吃XDDD
超好吃的呀 > / / / <

之後...
有人跑累了過來說要換班= ="
呃...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接棒((笑
反正...我就下去玩了""
然後...我發現阿...
我的鞋子果然還是大了一點""
好難跑阿...
一度覺得自己會滑到或掉鞋...
不過...還好沒事""

玩遊戲嗎...
進階版要叫名字XD
首當其衝...
第一個當然要叫自己的高中同學啦((笑
因為我在旁邊烤肉時...
有小小觀察到...阿杏幾乎都沒被撞出去跑嘛XD"
所以...就是這樣XDDD

其實...會叫我的也沒幾個...
所以我就在旁邊納涼...
順便多認識同學囉XD

後來...輪到佐織跑時...
旁邊的拉拉說...完了""
結果...佐織衝過來是叫我的名字阿~~((驚
然後...跑太慢...換我當追人的= ="

不過...很快就追到人了阿XD
然後....一樣再瞄準阿杏XDDD

後來...換她被追到...
等她追到人之後...
又來喊我= ="

反正...還蠻好玩的啦((笑

不過...回宿舍時...
我又被室友轟出房間了啦~~~
一樣是...煙味太臭""
結果...當天洗長褲洗到想罵人= ="
泡過的水都灰灰髒髒...
洗好久...
洗到最後...
因為褲子有小掉色的感覺...
水開始便藍藍灰灰的= ="
害我不知道我該洗到什麼程度才停= ="
最後就...隨意啦= ="
煩死了ˇˇ
而且...好累......

總之...我有多認識幾個人耶= ˇ =
還蠻開心的XD
但...我的名字是很難記還怎樣= ="
一整個就......((無言...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家聚阿~~~
跟食科的直屬出去吃晚餐~

很搞笑的是...
跟我宿舍的防災演習撞期= ="
還想說...請假...
但似乎不給請......
那就...別去家聚...
不過...學長保證我能準時回宿舍XD
所以我就去啦~~~~

喔~對了!
去的路上有遇到大三的直屬學姐呢~
終於相認了這樣XD

呃......
晚餐是給學長請呢""
有點小不好意思ˇˇ
還是要說...謝謝學長!!!!

我吃得好飽""
一份好多喔ˇˇ

然後...發現我因為家聚而新認識的同學...
完全不是我想的那種個性阿""
害我一整個覺得好笑XDDD

晚餐吃得還挺愉快的阿((笑
後來...我就先離席了呀~
因為宿舍的演習= ="
((其實我還蠻不想去的...
要點名真討厭""

但...有趕上啦~

恩...
感謝班上的幹部策畫活動呀~
感謝學長的晚餐~
感謝大家~~~
我過得很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