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XD
很開心的背了琴譜去練琴~

阿...
果然...
廢了快六年就是廢了呀ˇˇ
但...有基礎還是很快就能爬起來的((應...應該吧""

總之...
一開始就...只好從基礎的慢慢磨了呀ˇˇ
卡""
雖然很...卡"
但要相信自己還能練得起來!!
八年半我也不是白混的
六級檢定也不是隨便彈彈就通過的

阿...
還是覺得好難ˇˇ
聽見學長的音階+爬音...
唉唉唉...
只想一直嘆氣呀ˇˇ
因為以前我也可以這麼快......
唉呀呀...

反正...
只有練起來...才是真的吧......
學長也說啦...
六年...要好好補呢......

練基本再練舊曲...
「甜蜜的變奏曲」!
算是停琴前最後練的大曲吧~
因為時不時都會彈這首...
所以還彈得起來XD
只是細節還差了一些ˇˇ

學長來問我要不要當小老師阿((驚
呃...
我先把我自己救起來再說吧((苦笑

後來後來...
就練新曲"
就...最後停琴前未完成的曲子...
然後學長說...那是他被拱上台彈的耶XD
呵XDD
所以就為我做示範啦~~~~
喔~~~還是聽過會練得比較順((笑
很感謝學長!!

總之...我今天...
好像把自己泡在五線譜裡泡了快四小時~
練琴還是很開心
^___________^

之前停琴後...
我只要練超過一小時就被念說:
今天不用念書嗎?

所以...
就慢慢的放掉了呀ˇˇ
能這樣一直練琴...
很開心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