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
很開心

夜叫
個人是覺得不可怕啦""
不過我旁邊的小巨人...呃...恩""

夜叫的某些橋段還蠻好笑的XD
像是...
要蓋眼睛...結果手電筒掉了"" 害學長演不下去XD
我們一直問那抱著嬰兒的學姐...你丈夫呢
一人開門其他人卻往門口擠是絕對開不了門的XD
人體總是拼不起來  一直被說:你們可以走了
撞樹還把CD拿出來再放回去再拿出來
據佐織說他們一直破壞道具XD
把窗簾撕破還有把小孩的手拔掉""

我覺得一路上都很好笑阿XDD
但...好像有人從頭哭到尾@@

後來昨天聽佐織說之前發生的可怕事情
感覺毛毛的ˇˇ


第二天的戲劇演出都很精采= ˇ =
我覺得演蔡康永和利菁的學長超厲害!!
一整個超像的呀!!!!

後來下午的闖關
我們只有輸一場吧XDDD
第五小隊超厲害((笑
不過...有卡關的情形""
所以時間到了還是玩不完呢ˇˇ
感覺很可惜ˇˇ
而且...我們的路線超~~~累""
第一關要上山
第二關在貝殼
第三關又要上山
一直爬上爬下""

後來...
我們託東東的福
一口起賺超多XD
唱生日快樂歌
每人都有2000喔((笑

後來我們跟第二小隊都很早就在貝殼等大家啦~
主持人有發錢錢耶= ˇ =
但大家一起跳完報時鳥後...
另一組就到了""
然後我們的錢錢就飛了((哭哭
不過...當時有 七萬八+一顆炸彈 也不錯了呀((笑


後來...
就要競標!!!!
我們標到五雙筷子""((當下超無言
後來也有標到玉米XD
好像是出現第一個食材吧XD

不過...我覺得1X萬標到垃圾袋很搞笑XD


晚餐是烤肉喔!!
一個月內...
我就烤了三次阿"
很不健康阿ˇˇ


後來的晚會超~~~精采!!!!!
很喜歡學長姐準備的表演喔!
無論是香舞還是火球還有火棍!!
一整個就很帥阿~~~~
看表演看得很盡興呢!
不過...學長姐練很久了吧~
真是辛苦你們了!!!

後來就大家一起跳舞~
這天晚上雨一直下下停停
總是有些掃興ˇˇ
不過...活動還是很順利的進行^ ^ ~


之後...看表演~~~
學姐變長髮了呢((笑
我覺得還是很好看啊!!!
好看到有人沒認出來~~

後來的音樂劇...
很精彩~
音效一整個超酷((我喜歡那個門鈴= ˇ =
還有那很大的精采橋段
是真打阿""
拉拉最後真的有被小小催淚到呀


之後要查明真相
可是我累到了""
前一天三點睡...睡了三個半小時而已...
一天的活動下來...我體力透支ˇˇ
所以...最後討論時...
就無意識間睡著了"((我不是故意的阿~~~
就很睏...然後連坐著  我都沒意識的睡著了""
不過我有想...可能是化妝師或團長""
但在發聲前我睡了""

結果...這天更晚睡...
四點""((因為洗澡順序倒過來...


第三天...
早上是跑大地阿~~~
我覺得...道具很精緻((笑
而且學長姐好辛苦ˇˇ
那邊蚊子好多阿~~~~~
我現在也成了紅豆冰呢ˇˇ


中餐是自己煮!!
意外發現...原來撞樹會煮飯耶~~~~
後來...是說...有其他組跟我們一樣是男生開伙XD


下午...
就換我們表演啦~~
「SHE」「海邊」「跌倒失去記憶」
這是我們的題目""
第五小隊很棒啊!!
第三名呢((笑
不過...其時有落掉一段ˇˇ
這...不要怪我阿...
我cue人...他們都茫然不理我或不知所措""
結果...卻全怪到我身上了ˇˇ
當時我知道時...也一整個火阿~((對人
之後還一直被念......
害我有小小氣了一下((是對事不是對人
總之...我覺得我很無奈呀ˇˇ

算了""
第三名很開心^__________^

喔~~~那個!!評審超愛搶戲份XD
但對我們好像沒有很誇張@@

我覺得...疊三層的那個好笑XD
還有椅子坐壞了也很跨張XDD


之後...海洋天堂嘛...
打起水仗了呀XDDD


我覺得兩天兩夜很累但很好玩
玩得很開心~~~
在回學校的車上我整個睡死呀ˇˇ
昨天手洗三天份衣服...洗了一個多小時ˇˇ
然後今天的考試很可怕ˇˇ

但我覺得宿營很值得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