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
Selina新單曲 歌詞

《愛我的每個人》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  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

很多 也是我想說的~
很謝謝每個愛我的人

很多是陌生人
很多多年朋友
很多身邊朋友同學
還有我的家人

就算是  過往的回憶
也很謝謝過去的你們
留給我這些

看著過去那些點點滴滴
懷念著那些曾經
總是讓我有勇氣還有信心
繼續往前邁進

因為你們
我總是可以再次充滿活力~


最近總是有些事不順心
會很討厭這樣易怒的自己
也討厭好像什麼都做不好的自己

很開心身邊有著大家

或許你只是給些片段言語
或許你只是說些無心的話
或許你只是做些小小動作


很感動
真的

很多事我都記著
只是我不愛說...

很多開心的事
很多難過的事

有你們陪著
有回憶陪著
很好

我不說
不是我不知道
------------------------------------------------------------------------------------

我阿...
一直都是個任性的小孩
很隨心所欲的恣意妄為

同時...
也是個超級膽小鬼...
怕這怕那的...

太極端的自己...
這我也知道

但是阿...
當大家對我太好太好時...
我總是有種愧對大家的感覺...
我沒有好到...值得你們這樣對待我呀...
我這麼壞心...又這麼的自私...

有時候不懂...
為什麼會這麼堅持的...
孤傲

哈...
我總是會有種...
不敢靠近我的人
我才不懶得搭理你們呢!!!
這樣任性的想法呢...

偏偏...我又這麼難以親近=..=""

恩...或許阿...
曾經被傷過吧...
((噓!!!!知者恆知 不知者恆不知~~

不懂我的人
我也沒必要讓你們懂<<任性again

總是這樣的把自己縮在自己的小圈圈裡
常常不懂自己在害怕什麼呢...

阿摩給了我一段雙子0.0...

雙子座因為害怕沒有人懂自己跳躍的思想
常陷入「朋友易得、知己難尋」的窘境
因為太在乎自己形象了
雙子座尤其在孤獨時刻常會沈溺在過往的悲傷回憶中後悔著
卻也不敢告訴別人

哈...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這樣呢...
只是...很在意過去到是真的...

昨天阿...翻著高中畢業留言本...
發現好多人都說...
我的文章總是會留著淡淡的憂傷
也有人說總是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恩...
我會想說說話
但卻又不想把事情說得太明白

總是這樣矛盾的自己

現在
又突然進入了低潮期
我也不懂為什麼

很想縮著
面對自己  面對這世界  面對未來  面對過去
突然覺得很疲倦

考完操作考的星期一
突然很沒力
我也不懂
其實也沒犯下多大的錯誤
只是
很沒力...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就這樣  放下一切的......賴著

唔...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做呢...
要趕快打起精神才行吶......


胡言亂語的 都不知道打了什麼......

其實
我這篇原本想好好感謝大家的...
但是今天是星期一...
((我一定有星期一煩悶症候群......
所以前後文...言語整個有差距Orz...

不管了啦.......
最後...還是要好好說一下0.0...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讓我能撐到現在

因為你們
我可以笑笑的把討厭遺忘

因為你們
讓我知道我活得很有意義

因為你們
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所有疲倦跟忙碌

因為你們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你們
總是讓我感動  讓我氣自己的傻與笨

因為你們
我可以對自己對生活更認真

因為你們
我知道自己的不夠 讓我更努力

因為你們
我可以很有自信的活著笑著

因為你們
那些難過悲傷 對我而言都是那樣的微不足道

因為你們
把我的心都填得滿滿的

因為你們
我可以對自己坦承 對自己負責

因為你們
我現在很開心
這樣開心的活著
有點奢侈
比過去好很多很多
太多太多了

雖然這樣忙碌
這樣容易暴怒


現在的我
很好

讓大家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

你們的擔心
總是會讓我難過
因為很感動  因為覺得愧對每個人

我阿...
真的...真的真的
很謝謝你們
^__________^

謝謝你和妳((抱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