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我怎麼覺得思索這一件事...
感覺好像有點嚴肅Orz...

嘛~
就阿~
我只是想說點東西...

朋友...
究竟是什麼樣的存在阿...

前幾天...
我被我妹驚悚了...
她說...她不認為有「真的朋友」
她覺得阿~朋友、友情這些很矯情
太假太不真實~
也說了卡片上寫的「你很重要」感覺好假
但因為大家都這麼寫 害她覺得好像也應該這麼寫

呃.......這不對吧=口=""!!!
該說...是我妹還沒遇到所謂的朋友嘛...

唔...
我自己...是覺得啦...
真正的朋友...實在有夠難找= =""...
我每個階段...頂多就一個兩個吧...
而且~還常常碰壁XDDD

還有阿...
我以前也是那種不把朋友當朋友看的傢伙Orz...
因為...曾經有個朋友...一直在我心裡...
我覺得~沒有人可以像她那樣的當我朋友...
但阿~這...真的是我傻了笨了Orz...
這個心裡永遠的朋友阿...
可是我「幼稚園」時期的朋友= =""...

呵呵...我很傻吧...
因為她~所以我不把朋友當朋友...

對方...可能早就不記得這麼幼小時候的事情了
我卻...這樣這樣一直惦記著她

嘛~還因為這樣...
我小五小六的時候曾經徹底傷了一個朋友的心
因為~最後她居然能逼出我說真正的心聲...
當時...我是這麼說的...
「我...不認為你們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只有她」
哈...很傷人吧......當時我還是很堅定的這樣講呢((小聲...
我...把她弄哭了呢...
而且其他朋友...都一副你怎麼這樣講話!!!的表情看著我...

恩..頓時了解...
我...錯了...而且錯很大><"...
我阿...太惦記著一個過往...
不過...就只是第一個朋友、第一個陪著我擁有第一個記憶的她
但後來~我的人生、生活她都沒有在參與過了...
恩...當下我開始看得到身旁的大家...
我開始懂得當下的每一個朋友對我的好
我知道~每一個她們都是這麼的容忍我、讓我
儘管我曾經說過這麼傷人的話
但她們都還是原諒我了
我很感謝她們~有她們我才開始看得到這個世界
也很感謝她們~好多是好多東西都願意與我分享
有一個~一直到國中都還有通信呢^^

在國中~
也遇到了一個好脾氣的朋友
我呀~總是很任性~偶爾還有點小搞怪:P
雖然~當時我就沉默寡言XD
總是那張臉~愛笑不笑的>"<
但阿~我的心情她總是知道>///<
生氣時、開心時、發呆時、苦惱時...
明明也沒多大變化...但她就是知道>///<
嘛~我從來從來沒看過她生氣~
總是這樣笑笑的對我、也對任何人任何事~
我們呀~總是這樣的合作無間>"<
我缺的她有,她缺的我有
這樣的match~這樣的相近~
哈~當時班上的同學都說~
我們沒有對方好多事都不是完美了呢~

我的國中呀~
還有好多好多朋友陪伴
多到我覺得我太幸福、幸福的太過火了呢>///<
所有的事情真的事心想事成呢~
每個妳和你...我都很感謝> / / / <

高中~
哈~痛苦的高中...
曾以為可以是朋友的的朋友...一個一個的換...
速度....從3個月換...1個月換...1星期換...
換到...我都對自己沒有信心了^^
直到以為可以處很久的朋友~
哈~又是個幌子......
傷了我多少心、還有多少的時間...
對我來講~早就數不清了^^

或許...只是我對朋友的定義太狹隘吧...
似乎...好像....可能...班上的大家都把我當朋友對待...
但~我卻一直無法這樣認同每個都是我朋友
感覺就只是像...我是她們朋友,但不是好朋友
很多事不會是第一個找、不會是第一個想到...
就...只是同學嘛~何不乾脆的如此承認呢^^?

嘛~反正最後我還是遇到了這個階段的朋友^^
會聽我說話、會試著去懂我想什麼、會陪著我...
對於其他人說的...也不在意的就這樣一直陪著我
像是幫我摀住所有的言語
很多很多偷偷的幫我檔下來了
恩~事後知道時~總是覺得阿~有你真好^^
沒有你~我的高中生活就真的只是一塊黑~
黑到我不想承認每一個我曾經活過的曾經
我阿~說實話...對於高中記憶0.0...
大部分都只留存和你相知相惜之後的時光喔^^

至於大學呀0.0...
還沒過完...我不知道XD
也不想這麼早斷定些事情~

哈~說了這麼多雜七雜八的過往0.0...
嘛~對於朋友就竟是什麼~
我還是這樣的懵懵懂懂、說不清呢...

我阿...只是對於這一塊總是這樣的任性><"
任性到總是把每一個陌生人隔在我的牆外
我呀...就如同他所說的...總是穿著保護色...
總是這樣的防著大家...不想讓人看到
因為阿~我總是希望能等值呀...
但能對我等值的人究竟有多少呢...?
我把對方當第一...同時也會希望對方能把我當第一呀...
所以...每個認同的朋友...只要遠離...只要陌生了
都會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因為~我可是真的把每個朋友放在心裡呢...

嘛...今天的他...
陌生了那時的...他...我難過到念不下書...
總是想著過去、總是期待這種疏離感...是不是只是我多想而已...
但...真的疏遠了~^^......
我...最後也選擇放下了......
但阿~好怪好怪...那通電話好怪...
還有今天的偶遇...
嘛~還是朋友嗎??
我也不懂......
走在一起時...感覺好遠也好近
曾經是這麼一起的開懷大笑
曾經是這麼互相的分享所有
曾經是這麼舒服的相處貼近
但呀~就好多感覺變了咩......
或許...還存了些似曾相似...
但...被我丟出去的就很難再回來了吶...
而且呀...這樣的小小調侃...
你是什麼意思呢......

而她們呀...
嘛~有夠亂七八糟...
讓我開始懷疑起我這樣的任性...
是否錯了...

我只是...只是想要一個貼合的朋友阿...
我只是只是...想要一個懂我的朋友阿...
可以因為懂我而不管其他的流言蜚語...
我可以被大家誤會...但就不想讓身邊的不懂...
嘛~~我阿~真的就這麼任性呀...
你們也拿我沒辦法吧......

寧缺勿濫

我阿...就是這樣子的討人厭吶...

對了0.0...補一下好了...
我那個永遠的幼稚園朋友阿0.0...
我媽媽在我小時候是這麼說的~
她~是漂亮的小孩,聰明又會玩~

恩...我也想像她一樣~
是個漂亮小孩>///<  但這我無法Orz...
也想要是個聰明又會玩~

所以~可能就是因為她
才一直努力到現在吧~
我想當個聰明小孩~
但同時也希望自己很會玩呢...

我...其實之前一直有追這個幼稚園朋友的消息喔...
我知道她高中念哪裡...
我只追到高中......之後就音訊全無了...
嘛~高中~其實她也不是考到大家所認知的第一志願這樣
要追她的消息其實應該還是追得到...只是覺得也沒必要了...
就...恩...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或許呀~對方對於我的存在~
其實只殘存於茶園的那張照片裡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