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嗚~~
睡好飽((笑

我呀~
好討厭昨天的自己,卻又很感謝昨天的自己>"<

昨天整個精神不濟阿>~<
都沒念到書((掩面

但...整個頭很脹...
超不舒服的=..=''

下午上課就一直希望快點下課...
因為一直昏睡+腦脹啊!!!

討厭的夢= =""

很久沒做夢的後果就是這樣= =""...
做夢對我而言...就是沒睡覺吶...
還一連做了兩三個夢((默
累死了......

睡覺時...
腦袋一直轉呀轉的......


但是...
唯一還清楚記得的那張臉...
讓我好難過

討厭...好不容易救出來
為什麼卻還是無法救她
明明就還在想辦法要怎樣才能保護她
卻束手無策...

那張微笑說著沒關係的笑臉
讓我好難過

在車上看著她下車
她總是笑笑的對著我們
好像是說...
我知道妳們有盡力噢
所以,沒關係的,我很好
不要介意,不要擔心

明明就是不想拖累我們啊!!!!
明明就是不想因為自己而讓我們也受到傷害...

什麼沒關係嘛
討厭死了

還一直笑笑的這麼說...
還是我...下車好了((笑

討厭那個溫柔的笑容啦!!!!!!

什麼都無法做,,,好討厭,難過死了......

是個漂亮女生呢...
穿著全身白...
白色洋裝、白襪、白鞋......
束著馬尾
一直都很溫柔的對我們笑著......

什麼都無法做阿((縮著......

--------------------------------------------------------------------------------

因為睡飽飽...
今天好有精神((燦笑
心情好好~~~

也讓腦袋重新運轉了呢~~~

該開始重新審視自己,規畫生活了>~<
感覺混了好久好久噢......

昨天顧問說0.0...
阿~你要回家了吧?
沒阿...要回學校阿0.0
我今天才上來...<<突然很錯愕=口="?

噢...對耶...是星期六呢((苦笑

原來...是星期六阿......

過了多久...沒有假日的生活了呀,,,
每天都要上課
雖然,知道是周休
但...其實只是心裡知道而已呢......

很久...沒有過這種沒假日的生活
以前,雖然忙歸忙、讀書歸讀書
但,以前終究還是有「假日」
現在,可是每天都要上課呢
怪不得,這次短假我這麼混= =""......

看清楚了呢((苦笑

該好好認真了0.0

往後的課表,也出來得差不多了......
知道會很忙、會更難熬...
但,一切都會值得的,對吧~

一些小時間,該捨去了呢


今天阿~在車上又胡思亂想了XD
去年,自己的認真,何去何從了呢>"
雖然知道念書,有時候很難熬
但我可是用最大的耐心,跟它慢慢熬

說好的進度,用耐心慢慢的乖乖念完它
所以所以,才不枉廢那個成績跟名次吧((笑

現在的耐心跟毅力卻消失了>~<

這樣很不好呢.............

所以,要好好加油!!!!!!


也想起了,曾經被說...
這次你是做對的,很有你的風範

是阿...該做的事還是要做((笑
雖然平常我就是那樣
看似什麼都不在意、什麼都不想管、什麼都沒看見
但是阿...
我很多事好像都知道,只是...
想說、不想說;
想看、不想看;
想在意、不想在意;
想管、不想管
的差別而已...

通常我都很自私的選擇後者啦:P
但我才不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呢!!!!!!

嘛...我有我的原則、有我自己的堅持
當我覺得該做的時候,還是會做的噢0.0...

這時候,也想起一件事實呢0.0......
原來...我妹其實很怕我:P
或許也可以說是某種尊敬吧((笑
只是平常我都隨便她們XDDD
但,有些事情,卻也讓她們不敢犯上呢0.0...
某種規則吧((笑
讓她們也願意跟著我一起走著

看樣子,,,
雖然像是弱勢,其實或許是最強勢的那個呢((笑

感覺...好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