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累了吧

好想...回家呢

好討厭,聽到那些言言語語

我知道阿~
很多事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自己...就不是那種個性的人...
這些那些的,總是做不來呢......

失去很多,總是暗自在那邊討厭這樣

但卻還是什麼也做不了
卻...什麼也沒去做呢......

或許,是有些忌妒
或是該說...也討厭做不到的自己吧

所以聽到這些那些
總是自己很難受

果然,是鴕鳥呢((苦笑

以為以為,裝做什麼都不在意
就可以真的不在意了

但總是知道這樣頑固的自己
才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自己

如果,真的是鴕鳥就好了呢((笑
這樣,就可以真的以為別人不知道
好像我也可以不知道



好多事,總是忙得停不下來
累得,不知道什麼是累了

但,還是那份逞強很蠢吧((笑
總是,不想這樣認輸呢

我呀~不想再說那些辛苦了
這樣傷別人
也讓自己覺得好累好辛苦

說說拿去混掉,或許也可以騙騙自己吧......

我阿~假日都被我玩掉了呢((燦笑

好想回家...
也想和大家一起過生日
待在這裡,累了阿......

不只是考不完的考試
不只是寫不完的報告
不只是讀不完的主科
不只是念不完的英文
不只是用不夠的時間
也不只是單純身體的疲倦和心理的疲憊
那些事情做不完的壓力也不是主要原因吧...

很多阿...都是因為自己太執著某些事情
所以才會過得這麼難受吧


我...真的好討厭那種感覺......
但卻無可奈何呢

放上一首歌 - 我不是公主(關穎) <節錄過>

不想被羨慕,不想當會動的型錄
舊T恤、牛仔褲,照樣穿得很舒服
討厭被關注,也嚮往輕鬆壓馬路
絕不做誰寵物,敢愛敢恨敢付出

改不掉迷糊,兩三天就迷一次路
也不求誰照顧,噓寒問暖像植物
還不算難相處,可是我 出名的頑固
白日夢攔不住,想冒險想賭一睹

我不是公主
不愛哭、逞強當做天賦
不認輸,常比別人辛苦
心服口服,找尋我快樂國度

這年頭公主
其實比任何人還孤獨
也害怕最簡單的平凡,都抓不住
---------------------------------------------------------------------------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時候想放上這首歌
這首,之前聽第一次時就還蠻喜歡的

要好好加油呢
總是會有些失意的時候呢
不要被自己打敗了阿...

再看什麼時候能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