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地
溜回家一趟了呢((笑

明明就還是很忙...
忙得抽不了身

但阿...我覺得我不回家一定會壞掉=..=""
所以...還是跑回家了>"<
雖然燒個570才回家睡一個晚上...中午又要回來...
好貴噢...((癱平


爸爸媽媽真是的> 3<
因為我回家還特地買了個蛋糕...
只是因為...我上次沒吃到............
唉喔...((滾滾滾

回家的臉色貌似很難看...
唉喔...上了一整天的課...
每次星期六我都覺得我快虛脫了((縮
所以~這我也沒辦法控制~"~
就...很累咩............
我爸還說...你有沒有乖乖睡覺吃東西啊!!!!!
臉色偏白...不好看耶= =""!!!!!!

有阿...只是很累而已嘛>"<

床還是很大可以滾滾滾((笑
還有長抱枕~~~
但風大的新竹果然...
我的房間地板一層灰塵了XDDDD
走起來都沙沙的>"<

然後~可可的毛被理得好醜好好笑XDDDD
<<一直戳牠頭說  你自己啃的吼吼吼
因為~真的太醜了啦!!!!!!!!
我媽都說~可可最乖了~
因為...只有可可沒說她理的很醜
但...真的醜斃了XDDDDD
算了算了~反正就是超醜又超好笑XDDD

還有...隔天早上...廚房桌上有蛋塔...
蛋塔阿...我上次春假回家時...
有跟媽媽說...想吃市場賣的蛋塔...
然後...這次回家就有蛋塔了T︿T

唉喔...((滾滾滾

前幾天還在想說...
想跟媽媽說~幫我買個小蛋糕...
只是純粹小吃蛋糕...
但我還是沒有說
畢竟...也沒什麼理由又吃蛋糕
而且,也回去一個晚上...隔天中午就要走
蛋糕這東西嘛.......
其實也沒要怎樣
說是嘴饞嘛...也好像不是這個原因

沒想到吶.........
爸爸媽媽已經先買了一個大蛋糕等我回家吃...
原因只是因為...因為我上次沒吃到阿...
所以才買的..............
真...真是的...............
害我回房間洗澡時,不小心又大哭了啦((滾走

人家...人家才不是愛哭鬼呢>︿<"

然後,隔天早上居然出現了蛋塔...
什麼嘛..............................

還是可可最好笑了: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