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英文的會話課換班了

感覺是個很好的老師阿((笑

旁邊坐的同學是這堂課的parter
感覺她...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呢...

有點嬌小卻不失成熟
不會過度的花俏...給人種舒服的感覺

經過talk...知道她...好像是高中!?
我也不確定,沒聽出來他講了些什麼...
感覺好像比我小個幾歲吧
但...並不覺得她化妝、打扮有什麼不妥之處

從言語中...感覺還是那般稚氣
因為...學生的生活圈
不過就只是同學和學校生活罷了
頂多加個家庭!?

這也是...我覺得托福好難的地方((滾滾滾
問好多我不曾接觸過的領域...
還要深論((抱頭
都想哭了Q︿Q...

上完課後~
這個女生跟我在電梯裡聊了一會兒~
她鼓勵我去考考看托福
就~去試試看也好呀~

後來後來...
我才想起...
原來~這個女生阿~
她很像很像...曾經那個女孩
那次出遊...一直跟著我的女孩

在很小的時候
爸媽曾帶我們一起去他朋友家玩
有個女生...小我幾歲
在整趟旅程中一直跟著我
我牽著她的小手
上山到處走的

她,好可愛0w0

後來晚一點...我們到住處後
一起坐上那個竹編的搖籃坐椅
((怪不得...我老愛蛋型或是圓形造型的坐椅XD

後來爸爸們都在聊天~
我們在旁邊玩、看電視吧...

他們喝著咖啡、加入方糖...
愛吃甜的我們...
把方糖當糖吃((真不懂小時候的自己味蕾怎麼可以這麼遲鈍XDDD

那次旅遊,其實很愉快>///<
所以一直一直記著


後來...
在家裡
我有時候還會問我媽媽說~
家裡有沒有方糖~~
我想吃方糖~~~

過了幾年...
我媽難得心血來潮...還真的買了方糖0.0...
在我放學一回家
就跟我說...
方糖在冰箱...你要自己去拿0.0

呵呵
我還真的開心的去拿了方糖((笑
直接吃了~~
覺得...超甜XDDDDDD
然後...覺得其實方糖...
那美好的甜味...
只留存在記憶中吧~


過了好幾年
舊地重遊
重新踏上爸爸朋友家的住處
覺得...變了很多很多
跟記憶中的有些相同,但也很多不同

媽媽笑著跟主人說~
我一直想要吃這裡的方糖呢
哈哈~感覺真害臊

但~方糖的甜膩
我已經不敢再輕易嘗試了XD

就讓它保留在記憶中吧
和那個可愛的女孩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