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就像一個循環、一個圓呢

再次看到熟悉的這一章時
有感動、有驚訝、還有懷念的味道呢...

當初...是如此的堅決
現在想起來真是有些不可思議

現在...或許沒有曾經的傲骨
但也不可否認完全沒收穫呢

辛苦的走完這一個圈
懂得更多了
不只是對於態度或只是知識層面罷了
覺得很多想法都有些不同


當初連開口都有些膽卻
憑著豁出去的想法這樣子說著
現在卻是隨意侃侃而談
不在意著那些規矩教條

當初看到它就害怕
想閃想躲想避開
現在雖然還是稱不上喜歡
但是勇敢踏出這一步之後
覺得這世界突然寬廣了許多許多

當初冷汗直冒不知所措的窘樣
現在卻可以隨口胡謅的亂聊一番
有技巧有條裡或是有想法的回答

很多不知不覺的進步
回過頭來看時...覺得有趣的緊

再去看看那些剛踏進來的人們
其實阿...覺得他們和我也差不了多少
有些程度很好、有些年紀很小
但都是為了同個目的努力著

笑著看看過去的忙碌
像個記錄片一樣快速播放著

看到防護色
有很大的感慨
想笑著說我辦到了
回憶著第一次上課的情景
總覺得好笑

其實還是想笑著
想要為自己小小驕傲著呢
至少從來沒有放棄的自己
很值得這樣讓我笑著

曾經累的想要大哭一場的說著我想放棄
曾經迷網著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些什麼
曾經懷疑著這樣做的自己是對還是不對

陷入泥沼中的過往
痛苦卻仍爬不起來
想就這樣攤著爛掉好了

但是熬過了呢
雨過天晴總能看見美麗的彩虹
很想大大的微笑

回頭看看這荊棘的路
雖然雖然可能不是什麼很大的挫折
也無法真的稱得上艱辛難走的荊棘路
但是阿...總是總是一個突破

像是破繭而出的輕鬆
也像鬆開握緊的拳頭

很難形容的跨越
也很難形容這樣放下一切的感覺

會有種不過就如此嘛
再辛苦的都不怕
因為我總是能努力的熬過


但是要謝謝你和妳呢
謝謝每一個鼓勵我、站在我這邊的朋友們
也謝謝過程中一直陪著我要我繼續加油的你們

很多很多溫暖放在心裡

一直都很愛你們
謝謝你和妳陪我度過這一個艱辛的環
謝謝你們陪我一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