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感覺我好像又再度無視這塊天地了XD
其實一直有好多事想打、好多事想在這裡說說話
但...我懶惰((逃


暑假
大二升大三這個暑假
真的真的已經進入尾聲了呢......

覺得好像有些渾渾噩噩!?

這暑假嘛...
完成了大部分的英文課...
很辛苦也讓我變得好懶惰
但終於小小告一段落了呀~
雖然...之後還是要去上課= =""
但...討厭歸討厭
如果能藉此督促自己念書
或許是好事吧.............................

至於開心的烘焙課嘛XD
我真的去上課了耶0w0
還不錯玩~
老師還不錯~~
真的有學到一些東西

但是...
到現在做得最成功的還是...
熟悉的餅乾= ="""
可能因為也曾經失敗多次!?
造就今日的成功吧XDDD

前幾日做那恐怖的巧克力瑞士捲...
雖然稱不上完全失敗...
但...它不是成功的啊!!!
一直以為我蛋白打太短時間...
但這幾天想想...搞不好我是打太過頭了= =""
嘛.......至少他不是黑糖糕的口感= =""
它是偏硬了點的蛋糕口感.........
怎有點悲壯想哭的感覺...

明天要做好幾種!!!
要帶去給大家嚐嚐0w0
((希望不要殘害大家的腸胃、挑戰大家極限這樣Orz...

嘛~
好像是說這暑假要念書的...
但...結果......((掩面
好啦...我...有念過一個早上的生化!!!!!!  ((有意義一樣= ="?

然後...為什麼到暑假末...
我才知道我要打包裝前段講義阿= =""

更悲慘的是...
最後這幾天...
我又發燒又鬧肚子疼的= =""
都想哭哭了......

然後~
我跟阿摩說暑假前要看完的10本書...
現在看到第8本了!!!
但這幾天實在身體有夠不舒服= =""
不知道能不能趕在17號前看完阿~~~~((逃奔

還有~
繼續浪費時日在我的遊戲上!?
反正...也無法做什麼正經事了...
就讓我墮落吧((大誤

噢~
還有跟國中朋友約好開心!!!!
快一年沒見到她們了>"<
有的更是兩年多沒見的了阿~~~~~~~
談起以前的事
也說起最進自己的生活
也聊聊以前國中同學的近況XD
第一次看3D電影覺得很酷~
但其實發現自己不愛看3D電影!!~
但舞力全開的男主角真的身材很好=w= ((發什麼花癡XD
難得玩一整天玩到南寮去
真的很開心呀~~~~~

嘛...這個那個0.0
我決定!!!!!!
我不在FB認真發言了!!!!!!!!!!!!!!!!!!!!!!!!!!!!!!!!!!!!!!!!
就這樣0w0

最後~
還好想做的東西有做到一項
自製可愛的(!?)相框:P

哈哈~
其實這暑假好多荒謬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