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只是想說
緊張氣氛對我而言
偶爾,具有很強的渲染力Orz...

今天吶~
專題報告明明就不是我報...
我卻緊張到有點小冒冷汗是哪招= ="...

看著報不完而被迫停止...
看著一句一句緊張而停頓的英文
看著緊張而手抖的點點螢光
感覺有種無法撐過這種種緊張,會發瘋的感覺= =""

自己報告都沒這種可怕的感覺...
我只擔心講很爛,擔心不知道接下來要講什麼而已...
聽別人報告,不知道多久會講完...
覺得感到膽戰心驚~"~

下午
幫忙甄試...
一年過去了呢
去年我也是這麼戰戰兢兢的
難熬的倒數第二個

此時此刻
有種很深刻的感覺...
或許,這一天對我可有可無
或許,那一天對我極為重要
但無論如何,都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也與其他人毫無關係...

緊張的氛圍,瀰漫著
但,有種...不解的感覺
那些,距離我好像很遠很遠
似乎,和我毫無相關

可能因為前兩天通知...
又有點趕的就直接做事了吧...
完全沒有考場的緊張氣氛......
然後,據說今天有人A試場結束後哭了...
覺得......................嘛~


人與人之間
像宇宙般遙遠呢...
不管你我他...誰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對其他人...不會有任何、任何影響
有牽扯的,只有親近的你和妳吧


覺得今天真漫長
漫長的25分鐘,漫長的1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