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北海道之旅 part 4!!!

這天~要去富良野!!!!!!!!!
阿阿~五天的行程,應該就是最期待這一天了吧~~~
要去看花田~~~~~~~~~((超期待XD
但出發前要填飽肚子!!!

早餐,是在飯店裡吃自助餐~
這邊早餐有生魚片,真的讓人很不習慣XD"
早上就吃生魚片,總覺得怪怪的
還有,納豆<<我不敢嘗試XDDD

也有一些傳統的中式早餐啦~
像是白稀飯阿~不過配料就不是醬瓜XD
一些日式的配料,像是醃酸梅、海苔這種

噢~我只要有味噌湯都一定裝來喝XD
在地的~不管在怎麼不好喝~應該都不錯啦~~
只是會鹹一點之類的XD

還有,北海道的牛很多?!
所以一定要來杯牛奶阿~~~
((還好我一早喝牛奶會拉肚子的情況改善很多-w-

噢噢!!這邊我覺得超好吃的是這個蛋!!!!!!

IMG_2872.JPG
現場點,然後煎的蛋~
超、好、吃!!!
可以選擇菠菜、起司或是蘑菇~~
我吃過起司跟蘑菇的~都很棒!!!
這真的太好吃-w-

早餐很豐盛~
吃完早點就往富良野出發吧!!!
等不及了XDDD


而札幌去富良野的路途...遙遠...
所以坐車就坐了好久...
一到富良野,就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了Orz...

先到一個地方,帶去購物<<<
恩...去角質的效果是不錯啦~
金箔精華液好像很厲害?!

然後就去做薰衣草枕頭
我還以為真要縫縫塞塞的XD
結果是超簡易的做法阿~~~
這樣薰衣草不會掉出來嗎?!

DSC06571.JPG
有附明信片給大家寫~
但...哈哈哈哈哈
幾分鐘內要生出一整張話根本做不到阿XD
所以就胡扯瞎扯的隨便寫,寄給自己XD
反正不寫...就是旅行社賺到(?!
寫得如此之爛,還是硬要寄XDDD

DSC06573.JPG

而午餐~就在這裡用餐~
恩...沒什麼好吃的~
又是自助餐吃到飽<<<
唯一不同的是...哈密瓜吃到飽!!!
但哈密瓜有點晚出現XDD
害我已經先夾了一盤菜了~((不然打算直接哈密瓜吃到撐就好XDDD

DSC06574.JPG
哈密瓜好吃阿~~~
不過我們要優雅、斯文、有氣質地用湯匙吃XDDD
我們大概吃了4片哈密瓜吧~
媽媽超厲害,吃了6片XDDDDDD
太強了~~~
其實我還想再吃!!!只是真的吃不下了>"<
沒能多塞幾個覺得很可惜(欸?!

後來~我們去兌換免費的薰衣草霜淇淋~~

DSC06575.JPG

DSC06576.JPG
香味還不錯!!!
不會很重的臭臭的,但又帶了一點點薰衣草香~
原本我蠻害怕這個味道的...但這個霜淇淋好吃!!~
味道不會重到讓我覺得無法接受,但仍保有薰衣草那獨特的香氣這樣

接下來...
終於要去看花田啦~~~~~~~~~~~~~~~
今天的行程,我們要去兩個花田~~~
第一個是搭推拉車逛花田((其實我更像用走的啊!!!
把全部的人載到花田一處,放下來5分鐘,然後就全部載回去了<<到底在搞什麼鬼XDD

DSC06597.JPG
坐這個農車真的是蠻酷的啦~
但給的時間也太少了吧!!!!!!!!!!!
這麼美麗的地方只能用5分鐘記在腦海裡
不夠阿~~~~~~~~~~

IMG_2890.JPG
媽媽就說,我要用錄影的XDD
這樣比較清楚,而且可以拍得很美XDD
媽媽真是聰明~~~~~~

這邊算是丘陵地形吧?!
有著高低起伏,所以顯得花田更加立體、有層次
這邊很美~
但還是不得不抱怨說,停留時間太短了!!!!!!!!!!!!!!!!!!!!!!!!!!!!!!!!!!!!!!!!!!

後來...又被載回去,我們去看農舍裡面的羊駝0.0

IMG_2895.JPG
哈哈,真的很羊駝~~~((到底在廢話什麼
蠻可愛的~
不過有幾隻很愛吃,覺得好好笑
有些則是躺著根本不理人,睡得很開心這樣~

IMG_2898.JPG
這邊最好笑的是...小瑄被打噴嚏吧XDDD
小瑄跟璇子很快地就衝進去
小瑄很開心地要跟羊駝拍照~
在柵欄前,離牠門蠻近的~
殊不知這個moment~身後的羊駝大大的打了一個噴嚏XDDD
把小瑄比YA的,都噴滿了口水~
其實聽起來蠻噁心的,但真的太爆笑了XDDDDDDDD
好噁喔~~~~~

阿~對了~我們進出這個農舍
都會踏消毒池跟噴酒精,像是為了防範感染做一些保護措施吧0.0
小瑄被噴了滿手口水之後,就去噴了很多酒精在手上,想要消毒一下XDD

後來0.0....
又上遊覽車...搭了好一會的車到了第二個花園
阿國先生在車上總是要講些什麼
他講的東西,真的讓我忍不住耶!!!!!!!
忍不住大笑<<
他、居然、在、講、雲!!!
聽到我差點昏倒XDDDD
我整個爆笑,太智障了<<
怎麼會有導遊,在遊覽車上,不講歷史人文文化,不講與日本有關的趣事
居然在跟大家聊雲!!!
內容如下...
「那個阿~我們人應該要有想像力,一些創造力,像是天上的雲阿~你們看,那個就很像狗、另一個有點像鳥,就很棒啊~是不是~所以說阿......」
它居然大聊特聊天上的雲耶!!
真的很不專業XDDDDDDDDDDDD
扯。

而到了第二個花園~這邊就不這麼丘陵了
是在很大的平地上,種了很多不同顏色的花~
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IMG_2908.JPG
不過人蠻多的...
不知道怎麼拍比較美麗XD"
阿証~~~為什麼你沒跟我一起來~~~((咦?

IMG_2913.JPG
覺得這些乾燥花? (假花水果?) 的布景超美~~~
我喜歡這些大自然色彩繽紛的東西-w-
其實這是這邊花田的商店,賣一些乾燥花之類的擺飾
很多很美的東西,但價格也很昂貴就是了

來富良野最大的目的,就是看花田
花田真的超美~
然後我有一點愛上薰衣草了這樣-w-
之前其實一點都不喜歡薰衣草XD
而且它的味道,不是很能接受
現在覺得它還不錯啦~
但味道太濃可能還是會讓我退避三舍吧XD"

回札幌的路途很遙遠
覺得這次的日本行,很多時間都在「交通」
反而景點很少
讓我比較有感覺在旅行、看新事物的...
只有飯店的溫泉、函館的夜景跟富良野的花田
阿阿~總覺得帳趟旅行好像缺少了什麼<<
沒有很豐富,滿足的感覺((打滾

回札幌的路上,有停個休息站~
在販賣機買了一瓶果汁,就是蘋果汁的味道,沒什麼特別
不過小瑄說她不喜歡這個的味道XD
但我覺得很正常啊XD~

DSC06633.JPG
喔~還在商店外面買了玉米
媽媽在這裡,一看到玉米就想吃XD
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過這邊的玉米超厲害!!!!!!!!!!!
說是因為早上剛採收,馬上就送過來煮
真的是新鮮的!!!
又甜又好吃!!!!!!!!!!!!!
沒吃過這麼鮮甜的玉米!!! ((我沒有在誇張!!!
新鮮採收馬上吃的玉米,真的超棒的!!!

DSC06634.JPG

後來~又繼續漫漫長路~
回札幌之前,又去一家藥妝店?!
就是那種只會給旅行社團體買東西的地方((好像這樣講比較恰當吧XD
東西就不便宜XDDD
老媽買了洗衣球,聽說很厲害,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小瑄還買了熊出沒拉麵,聽說很厲害這樣
還買了歷久不衰的杏仁白巧克力~~~我超喜歡這個~~~
其餘的藥妝什麼的...我們就沒盲目購買啦XD

又開了許久的車~
終於終於~回到札幌啦~~~
大家先回房間休息一下,就準備出門吃晚餐~~~
這天的晚餐很特別~
是去居酒屋吃~覺得蠻不錯吃的!!!
也可以點啤酒那些~不過我們這舞女子都沒點啦XD
想說出門在外,而且晚點還要去逛街
所以就沒點酒精飲料~

 

IMG_2919.JPG
餐點很好吃~
所以菜一上來就忙著吃...都忘了拍照了XD"""

IMG_2923.JPG
這家居酒屋距離我們晚點要去逛的地方很近
拐個彎就到了XD~

晚上,要去逛狸小路~~~
聽說是很好逛的地方~
有分7條街吧~
每一條街主要賣的東西會有點不一樣
像是狸小路7,主要就是居酒屋居多
狸小路6是拉麵(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狸小路5就是藥妝店比較多

IMG_2917.JPG

IMG_2918.JPG

IMG_2925.JPG
而狸小路附近,聽說還有UNIQLO
但我們沒繞過去晃就是了0.0...

阿國先生帶大家去零食店跟藥妝店
大概介紹了一下,還發給我們折價卷
但是!!!旅行團就是旅行團,導遊就是導遊!!!
其實他帶我們去的零食店一點都沒便宜到!!!
雖然給了折價卷,但折價之後還比我們在其他商店看到的貴<<
果然,不能相信他們的話XDD
我覺得啦~給導遊賺這件事我不在意
畢竟就是跟了旅行團,有時候買點東西,給他們一點抽成,這很正常
但是講得一副自己一點都沒賺,又一直說有多便宜多便宜,這就讓人有點生氣
如果老實說,說你會抽成一點,還請大家多多消費,那也就算了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小小看法啦<<

總之~大夥在藥妝店大開殺戒XD
真的買了不少阿XDDD
果然日本藥妝很好買這樣~~~

後來~還發生一件事...
就是璇子說要去幫同學買東西
我們就說要往飯店方向走,慢慢走回飯店
她在追上我們這樣
但是...我們在某處停下來等她,等了很久一直都沒見到人
想說很奇怪,所以就跟小瑄和妹妹走回去找人
後來就看到璇子很生氣嘟著嘴的樣子0.0...
她一見到我們,馬上就很生氣地說我們到哪去了
呃...媽媽不是有說往飯店方向走嗎?她還說好~耶0.0...
她說,她沒聽到。
所以她在買東西的附近找我們找很久,都找不到我們<<
然後...我們帶她回去媽媽跟阿姨等待的地方
璇子一看到媽媽就說...我現在不想跟你講話。
呃...怎麼可以這樣跟媽媽說話"""而且很不禮貌...阿姨也在旁邊耶"""
總之""媽媽因為搞不清楚狀況...也覺得她很沒禮貌...所以媽媽就生氣了"""
回飯店路上就一直跟小瑄抱怨
回到房間,又跟我一直抱怨這件事...
恩........真的覺得璇子這樣不太好啦~"~
媽媽有說阿...是她沒有聽清楚...怎麼可以這樣對媽媽亂發脾氣
雖然,自己一個人找不到大家也是很可怕啦......
後來也聽到媽媽說,璇子在車上叫她不要唱歌這件事...
媽媽不太開心..............
還說以後只要跟爸爸出來玩就好,我們都不懂她。

就是一個很複雜的心理狀況<<

回飯店前,我跟小瑄又去7-11 ((哈~每天都要去一趟~超愛日本的7-11
說是想多買一條雪肌粹這樣~
不過居然賣完了!!!覺得傷心~"~...

回房間前,我們還去買一個杯緣公仔(?!
說什麼北海道限定XD ((日本人真的很愛限定
都是kitty的公仔,只是穿上各種動物裝~
有貓頭鷹、狐狸、松鼠、兔子和黑熊,還有一個隱藏版
之後我們發現隱藏版是大閘蟹這樣

小瑄跟璇子都先拆了~然後衝過來問我拆了沒?是什麼?
那時侯我還沒拆~
他們就問說,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恩...黑熊?! 因為北海道好像熊很有名~~
到處都看得到~雖然不知道牠為什麼這麼有名XD
此時...小瑄跟璇子都超激動的XDDDDD
原來~她們都抽到熊XDDD
但璇子想要狐狸,小瑄想要松鼠XD
就說我抽到要跟我換這樣~

結果~~~我打開~~~是黑熊~~~XDDDD
真是笑翻我了~~~
她們很失望這樣XDDD
我們也有幫小慈買一個~不過這是回台灣之後的事了~~
哈哈~拿到黑熊不錯啊~幹嘛嫌棄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