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6

前一天超晚睡的阿~~~
大家輪著洗澡,才睡覺...
真的沒睡幾個小時Orz........

這家住宿,是有到機場接駁車的~~
大廳有時刻表,覺得有接駁車真的很方便~~

IMG_1452.JPG

荷蘭,早安!!!
能到達荷蘭真的開心~~~

IMG_1454.JPG
住宿外面的天空好美
整天空像彩虹一樣美麗

我們搭接駁車去機場
上接駁車真的是克難耶...
大家行李都很多...小行李又不往上搬...
搞得我們後面的人都無法上車......
司機也是挺火爆的...
還有,佩服神力周周阿"""
我的行李暴重!!!想想看那瓶酒跟杯子們XD""
雖然有一瓶酒在君仔那邊了~謝謝君仔幫我塞一瓶酒!!!
因為出入海關只能帶一瓶酒阿爸爸!!!
神力周周居然把我的行李扛上行李架上"""
真的太厲害了"""
但還是要注意...別受傷了,太逞強我怕會受傷阿-w-"""

早餐,我們在機場吃
沒錯,又是麥當勞XD"""

IMG_1459.JPG
我們還很笨,點了茶,打開杯子各種疑問為什麼只有熱開水!!!
原來茶包在櫃台要自己拿XD"""
真的是犯蠢耶"""
不過,這樣不擔心路人會隨便拿茶包嗎???

吃飽之後,我們就先去退稅~~~
我們前幾天在英國買的精品們,還沒退稅呢~~
而姊姊他們前一天在英國機場先退稅了<<
對了,longchamp的服務生人超好!!!
他提醒我們退稅要注意的事情,說盡量退現金,怕退信用卡等N百年還拿不到這樣
然後要退英鎊,不要退美金之類的
可能會遇到40英鎊,但退40美金,這樣因為匯率問題會差很多<<
就跟我們講很多退稅要注意的事情~很感謝他!!
他是台灣人喔-w-

而我們退稅的時候,其實也是蠻擔心會要開行李箱的XD""
君仔室友的嬸嬸好像就被要求開行李箱,好麻煩<<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行李廂蓋起來的(?!
而且,我們東西都是一起結帳...所以一但要查,可能同時要開三個行李箱看= =""
這樣真的好麻煩XD"""
幸好,我們沒有被查驗
我們還問了說,退稅的現金要去哪領,不是當場給<<
那個承辦人員還跟我們開玩笑說,他沒錢給我們之類的XDD

至於去那退稅額,又分兩個地方= =""
反正就是因為不同的退稅公司啦@@
而我們在荷蘭機場,只能退歐元...所以會有一點匯差........
但也沒辦法,我們問過了,如果要退英鎊,就會有二次匯差= =""
但大概算了一下,是有照匯率去退稅的,不是同數字、不同單位這樣
還OK啦~~~

退好稅,我們就託運入關啦~~~
這次我很乖的沒有帶腰包XDD
被檢查到,太麻煩了<<

入關之後,就先去買起司~~~
荷蘭機場蠻多超市的,蠻多東西可以在這裡買~~
起司有一整家店都在賣,我就按老爸需求,買了兩小串跟一個大圓餅<<
其他商店也是有賣起司的喔~~還蠻好找的~~~
酷仔去超市買了魚子醬,超貴!!!!!!!!!!!
冰島沒買到真的太可惜了QQQQQQQQQ
然後我剩超多歐元的零錢...但這次不像上次想把他花個精光...
覺得有點難花XD"""

呼~終於要回家了~~~
這趟,也是蠻多精彩的事情啦XDDD

IMG_1464.JPG

然後...回程飛機居然沒有金牌特務2!!!
真的太令我傷心了QQ""
然後姊姊要跟周周換位置坐,這讓我們蠻傻眼的
有一點不高興這樣XD""
但我們講姊姊壞話,我覺得應該都被聽光光了""
算了~~反正是一輩子的朋友嘛~~~((雙關語只有你們董XD

一回到台灣,先被帶去老家~
馬上開了walks吃XDDD
真的好好吃~~~

IMG_1466.JPG

[IG]
Back home🏠
一年前就報名的團❓謝謝領隊君君仔帶我們來到最北的城市,規劃整趟旅程,帶著大家平安順利回來❤️謝謝每天為大家做早餐,各種行李神支援,佩服接駁車上的神力周周😍還有各種技術指導的酷酷仔,這次有你一起出遊覺得開心,我絕不承認好唷很可愛😝也要謝謝葛格,一直陪我們瘋癲,忍受我們各種拍照拍不完😂
雖然沒看到極光覺得頗失望😞總有一天我們的極光團一定要再成行😆黃黃黑黑的冰島色彩並不豐富,但我挺喜歡它自然的味道、沈靜的原始,感覺一切都回歸於最簡單的樣貌。英國天氣總是陰雨綿綿,只有最後一天大晴天☀️還有好多地方想去但時間不夠😫
一起走了很多地方,總覺得時間好短、過得好快,大夥又要回來認真工作啦,謝謝這次的旅伴們,有你們陪伴真好❤️下一站,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