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012 京阪二訪 day 5

前一天我睡超好的
但友人們...好像就沒睡好
說有點失眠,還聽到一個接一個人睡著出現的打呼聲和呼吸聲XDDD
我就問...那我什麼時候睡著的?
朋友表示...不知道,你睡覺沒聲音XDDD

然而~這天,我們要去玩一個酷東西!!!
前一陣子,酷仔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的設施(?
跑跑卡丁車~

沒錯!!!就是跑跑卡丁車 Akiba Kart Osaka~~
是真實版,在大阪馬路上奔馳的跑跑卡丁車!!!
因為實在太酷了~
當時看到就覺得印象深刻~
那時就說~去大阪的話,我也想玩玩看這個~~~
旅伴們也覺得很有趣,就一起gogo~~

不過,集合地點,距離我們住宿地方頗遠
而且也離各大車站都有一段路
恩...反正我們壓線到
前面已經有兩三隊人馬都已經完成手續,大家都坐下來看宣導影片了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5

玩跑跑,一定要有駕照!!!
畢竟是在真實的馬路上開小車車...
其實危險度蠻高的...
所以在出發之前,大家都要記得去換日本駕照~台灣駕照也要記得帶在身上~~
但是啊...除了我是每天上班要開車之外,朋友們其實沒有這麼常開車

但教學跟宣導影片蠻清楚的啦
而且說明的工作人員,會講中文~
帶我們出門的領航員(工作人員)也不會開很快,也會適時在安全的地方停下來集合一下~
我覺得最棒的是,領航員會幫我們拍各種照片!!!

在開小車車逛大街的時候,發生一件蠻有趣的事~
在停等紅燈時,同樣在旁邊等紅燈的車子,開了窗戶問說「這個好玩嗎!!???」
哈哈哈~我覺得蠻有趣的啊~~~
對方還說「那下次我也要去玩玩看」~~~~
然後我朋友就問我說...「他怎麼知道要跟你說中文???」
欸...who knows~~~~~~

以車車體驗+稍微觀光一下大阪城市,我覺得挺有趣的啦~
但是!!!據日本當地人表示,其實很多日本人很討厭這種車車喔~
可能有影響到當地交通,造成當地人的困擾吧...
所以日本朋友說,曾經,就有車子「故意」去衝撞這些跑跑卡丁車的遊客
聽完,真是嚇死我了...
怪不得日本朋友知道之後,第一句話是「平安結束就好,還好你們都沒事。」
So...聽完日本朋友說的那些,我就不太推薦去玩這個囉~
這樣聽起來危險性蠻高的......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5

逛過大阪城之後,為了籌備下午逛街的體力
先去祭祭五臟廟啦~~~
燒肉吃到飽!!!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5
燒肉力丸 難波 道頓堀
我覺得這間蠻好吃的啦~
燒肉吃到飽~和牛真的吃到很爽~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就去逛逛道頓堀~
想叫周去搭那個摩天輪的↓↓↓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5
周就是喜歡驚險刺激的事
但要他自己一個人去,他又懶了“”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5
我們還買了PABLO 心齋橋店的起司塔
這算是傳統台式的那種塔皮嗎?!
朋友很愛就是了~

然而,這天我們晚上又要搬行李啦~~
不過在移動之前,我們也是先在住宿附近購物了一番~
住宿點就在車站鬧區旁邊,真的很方邊
當然...住宿費也就略高略高囉~

而這天...我們晚上直接住到遊樂園旁邊!!!
沒錯~
我們隔天要去環球影城~~~
直接住到遊樂園隔壁,也太開心了吧~~~
而且我覺得住宿還不算太貴啦~
以住在遊樂園旁邊這個價格來說的話~
我們住四人房,兩晚,一人約5000台幣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5

而且是滿滿的小黃人大廳!!!
朋友說,根本就是為我訂的飯店吧XDDD
小黃人就是可愛~~~
但飯店不是我選的,應該也沒有為了這個所以選這間XD
一切就只是剛~好~~
真是開心~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5

好啦~順利辦理住宿之後
原本想吃的店,都大爆滿~
我們只好買麥當勞吃啦~
剛好吃吃看季節新出限定的巧克力派!!!
之前就很喜歡麥當勞的蘋果派~
這個巧克力派,我覺得超!好!吃!!!(好像很浮誇
總之,我很喜歡啦~可以再多吃個2-3塊的那種喜歡~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5

[IG]
 

20231012
跑跑卡丁車go go🚗🚗🚗~
大阪一日遊,我們就自己開小車車兜風去~
是很酷啦~其實也有提供一些服裝給我們更換😆
但覺得有點髒髒黑黑,所以就pass
繞去大阪城拍照,到此一遊~
約莫1.5小時的放風時光
天氣超好,太陽超曬☀️
感覺瞬間黑了2階吧🤣🤣🤣
-
Then?
我們一日遊的行程結束了(喂!
哈哈哈~沒錯,我們大阪行程只有卡丁車😆
-
午餐是燒烤和牛吃到飽
真的超撐的,但好好吃🤤
下午就去附近走走逛街囉~
我們真的是很不會shopping 😂
倒是友人的腳要陣亡了🫠
晚上移動飯店~
準備明天大玩特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