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 京阪二訪 day 7

這天是下午1點左右的飛機
早上我們也沒什麼行程
慢慢地搭車晃去機場囉~~~

真的很久沒有旅行了
旅行,真的是為生活充電一般
好好休息後,好像又可以再繼續努力
雖然,旅行其實蠻累的,身體完全無法放鬆休息XD
但心靈真的可以感到富足與滿足

而這趟,是感覺沒有玩得太多~
但也彌補了我之前想去卻沒去到的那些旅行遺憾吧~~~
還有,這也是婚前的最後一次單身旅行了

其實,很難想像,自己就要結婚了吧~
進程真的蠻突然又迅速的
不過,的確到了想結婚的年紀了

我很感謝身邊有這些朋友們
好的旅伴真的超難得
有你們一起走遍全世界,我很幸運
希望未來,即便是各自有家庭了、年紀越來越大了
我們還是能一直這樣,有話就說,分享各種生活
能一直這樣輕鬆愉快的相處

期待,一直都有下一趟的旅行~

20231008-14 京阪二訪 day 7

[IG]
20231014
Back home
-
原以為早上還有些時間可以逛逛
結果就一路拉車到機場了~~~
(還沒玩夠的傢伙😆
-
相隔四年,終於再次踏出國門
畢業後,幾乎一年一飛的我們,再次一起gogo
不知道這樣歡樂的旅程還可以持續多久
-
世界,變了很多
因為疫情、因為政治、因為金融、因為科技…
而我們也改變了不少
或許是因為周遭環境的變動、或許是因為年紀的增長、或許是因為生活狀態的變化…
很多很多的心境、想法都不一樣了吧🤔️
-
七天六夜
感謝旅伴們!!!
有你們在,哪兒都好玩~
各種吃吃喝喝、跑跑跳跳的~
領隊兼導遊真的優秀👍🏻
我這次真的是無腦出遊😂😂😂
有君仔在就是好~~~
行前給願望清單就好了~~~
拍照/pose達人棒棒🥳
每次出遊都有美照,就是開心~
而且要吃好吃的,就跟著酷仔走~
黃博不做什麼就很棒😎
其實我很感謝周周一些小貼心啦~
都會幫忙大家提東西,會等我們洗澡弄完才關燈睡覺,很有耐心等待我們漫長的拍照時間,還有接受我們各種無理的要求跟奇怪問題轟炸🤪
-
希望這樣的旅遊旅伴可以一直玩下去~
也希望大夥的空集合可以出現一些奇蹟🤣
很期待去大家的新家玩耍~
下次出遊就是明年的小旅行了吧😏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