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一直想打整個大三生活的感想...
因為很懶... 而且很多話想說...
所以一直都沒打Orz...


既然...
都被迫搬新家了...
就來順便熟悉一下操作環境了((被打


大三嘛...
其實比想像中還要辛苦得多呢

三上,真的是懵懵懂懂
雖然進了系學會
不過...常常有種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感覺

簡單來說
就是不知道怎麼把自己定位吧


因為一開始的制服日都沒幫到什麼
長假上台北困難之外...當時後再跟英文拼命...

後來宿營這個大活動...
其實一直想跟大家一起玩的呢((遠望
不過...
也是因為長假沒能長時間上台北...
也不知道怎麼才能跟大家一起去

直到後來的活動...
才逐漸有一絲參與感

還有發行一期又一期的刊物
更別說社團評鑑和最後恐怖的年度系刊

 

做年度系刊的時候...
會一直想生氣...

總覺得...
人吶...似乎不能夠互相體諒

有時候也覺得...
眼界也太小...
常常...只能看到自己跟敵對的對方

要說什麼呢~
我也不想變得那要易爆怒或無法接受他人意見阿...

不過= ="...
總是有人一直要加照片...
或是要求把照片換掉
還有一直說自己照片太少的...
也有說某某活動為什麼沒他照片這種話...

很想問你們...
一個活動,兩個頁面
最多放個60張就已經爆滿了
平均只能放4~50張照片的版面...
全系上下300人...
如果每一個版面都有各位...
那又要怎麼做呢

還有
別人照片亮相多...
是怪攝影大哥只拍那幾位
還是...你自己不多入鏡?
有人就是愛照相...我是管得著嘛= ="?

幾千幾萬張的照片...
了不起的各位...
要嘛你們就自己做...
要嘛就挑好照片給我...
這麼多怨言跟不滿意...是想逼死誰?


說到這本系刊...難免上火氣吶~~~

不過...
還是很感謝舒婷、麥茶跟小巨人

謝謝舒婷美宣工作之餘
還肯來幫我分擔幾個頁面><"

謝謝麥茶在最後伸出援手

謝謝小巨人主動說要幫忙><"
還特地去載了軟體幫我做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的感謝吶

系刊...
其實做得很挫折
畢竟...每一次大家看完之後...
很多抱怨
我還是很謝謝支持我跟給我鼓勵的你們
但...人總是這樣...
常常只看得到批評、看不到讚美呢((苦笑

做完系刊之後
真的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呢((燦笑

不過...
後來與影印店那邊溝通...
弄得有點狼狽Q︿Q

全部規格都要小修之外
還不小心把麥茶跟舒婷的檔沒處理好

嘛...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們Q︿Q..


除了年度系刊之外
兩期系刊也是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的

真的
很感謝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沒有你們
我真的無法完成全部的內容

謝謝親愛的直屬們
謝謝學長姐給的選修心得
謝謝學弟幫我到處催稿
也要謝謝學弟妹的配合
更要謝謝身邊的你們
搞不夠就幫我補、幫我問很多人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呈現出不一樣的7th

對於你們
我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多人願意幫我

 

而...社團評鑑更別說了...
親愛的亭宜小朋友被抓去做果醬Q︿Q"
好多好多的事都必須自己處理

感謝親愛的你慢慢幫我弄
感謝每一個被我催資料的都如期交齊
感謝美宣大大和拉拉幫我把本本弄得每每的
每一個活動都需要好多好多的資料
要整理那些真的好累
腦袋一直都很亂...有好多事情要做呢...
不過,我們成功了((燦笑

民生學院
資料本是最高分的噢~~

覺得,其實可以做得更好
但,我知道我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Do our best, that's enough.

 

除了忙忙忙系學會的各大小事物之外
念書也是一大難關呢Q︿Q"

三上,三門炯魔王的課
三下,時間永遠不夠用

只能說,一人一天24小時
該如何分配時間真的很重要

學會、課業都很緊迫
都無法互相耽誤牽拖

知道課業變重、難度也加深

覺得人往往總是能把自己在絕境中逼出潛力阿!!
居然居然...三下的學期成績平均破90了= =""
之前...明明在怎麼努力也只有89.0的說...
不得不說...有點佩服自己= =""...

努力
其實還是有收穫的嘛~((燦笑

 

而學期中
從朋友做到同學

嘛...((長嘆
其實很不想這樣的...

不過真的太擾人又太讓人心煩了呢Q︿Q"

有時候的自私..
有時候的不懂體諒..
有時候的煩擾..
有時候的碎念..
有時候的愛管事..
有時候的自以為是......

總是讓人有些吃不消呢

不得不說
是有點難過
會覺得...不被當朋友了呢

要不是因為真的打擾到我的時間表
要不是因為繁忙中總是不斷被騷擾(!?
我也不會不想管、不想理那般冷漠對待

可是,背著我做了那些
總是既生氣又難過呢......

 

人吶
總是要面對很多不同的挑戰跟考驗
會覺得
其實人生這條路
一點都不好走
除了崎嶇不平、坑坑洞洞外...
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困步因素呢..

 

大三
說學到什麼,也沒學到什麼

跟大家的相處多了
或許,有些推遠了高中那些討厭的夢魘吧

覺得,似乎開始能抓住時間的遷移

還有,更能享受所謂的片段時間
知道時間不多
所以會更珍惜那一刻刻稀少卻很難得的悠閒

距離繁忙的時間遠了
似乎有點忘卻
忘了那艱困時間的怨言跟不愉快
更多的是很開心能完成所有的事

 

不得不說
其實
大三,過得很充實、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