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到我的新家去看一下...

現在正在裝潢...

應該...

年底就弄好了吧~~

我房間的浴室已經貼上磁磚了!!

外面的書房也弄好一部分的米石子了...

嗯...

希望它快點弄好~~

呃...

我發現一件超巧合的事喔~~

就是樓梯的階梯阿~~

我數了三個層樓吧~~

都是17階喔~~

嗯...

超厲害的...

雖然我妹說有一層是18階~~

但...

我沒數到18階的阿~~

希望是我妹數錯了~~

如果全部都是17階...

嗯...

和17很有緣呢~~

雖然上面有幾層樓沒數...

但...

就希望都是17階啦~~

嗯!!

17!!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