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

一大早就到學校去聽演講...

是一場有關"數學"的演講!!

我覺得這次演講的教授...

功力還挺深厚的!!

他是第一位演講有關學術性的...

卻不會讓我們「頻頻點頭」!!

就這點來說...

我已經覺得他很厲害了~~

但說真的...

他演講的還不錯啦~~

數學的讀書方法...

其實也不只有談到數學...

還有數專和思考!!

這三小時裡...大概就說這些東西吧~~



這幾天...

有氧有把大家搞瘋的現象!!

三不五時腦海就飄起音樂...

在演講中短短的五分鐘休息時間...

也可以跑回教室跳三次的有氧...

我覺得最可怕的莫過於...

一聽到音樂...

就像按下一個隱形的開關...

大家就無意識的手舞足蹈了阿~~

真是可怕~~



昨天下午...

去看了海角七號!!

我覺得還不錯看阿~~

我們是看3:30的場!!

在這之前...

我和熊貓中餐...

然後晃到誠品...

之後就去大遠百啦~~

筱君是在等接駁車時碰面的...

那時候已經2:30了!

我們到大遠百時...

已經快要3:00...

當時超緊張的!

因為網路訂票要在半小時前取票...

不然會被取消!!

不過...

還好有趕上!!

之後就等另外三個人啦~

在三點十幾分時...

我就打電話給小p她們...

知道了驚為天人的事!

就是...

彭彭還在火車上?

小p還沒到接駁站?

小八改變心意不去?

是怎樣!?

當時就有點火大!!

因為我也算這次出遊的聯絡人之一...

再前一天晚上...

搞到我十一點多才能睡...

結果在開場前又給我出紕漏!!

而且跟我確定不去時...

是3:27!!

3:30的場耶~~

剩三分鐘要怎樣啦~~

要我幫忙退票!!

後來退票時...

那個服務員原本是說場前二十分鐘才能退票!

後來她就先詢問原因...

後來可能是因為要看的人真的很多吧...

她竟然給我們退票...

而且最誇張的是...

我們進場後發現我們退掉的位置...

有人坐耶~~

真是有些傻眼!!

這部電影也太多人要看了吧~~



除了一個要退票的...

還有兩個遲到的...

彭彭就算了...

我不太想怪她...

但是小p就真的很誇張ㄚ~~

為什麼行程要搞這麼滿...

這樣根本就來不及!

而且還會累死自己!

重點是...兩頭都會搞砸!!

還害的我要很怪的跑出再跑入...



總之...

我不喜歡這樣...

守時很重要!!

誠信很可貴!!

我只想說這些...



也因為這些事...

害我心情從極度好到極度差!!

影響超大!!

電影前二十分鐘左右吧...

我都不知所云...

因為當時整個就氣炸了...

真是的...

唉~~~~



不過...

這部電影真的還不錯看啦~~



在電影結束之後...

為了讓小p感到有罪惡感!!

因為她一看完就飄飄欲仙的...

一直重複說:今天幸福指數過高!

不小心又讓我想起開場時的悲劇...

所以就故意懲罰她!

要她跳舞給我看~~

雖然只是手揮一揮、腳動一動而已啦~~

但看她很有誠意的要道歉...

也就算了!!

因為我的目的只是要讓她有罪惡感而已...



雖然...

經過了一場的風波...

但...還是很感謝她們...

尤其是熊貓...

他還因為要配合大家的時間...

不惜翹掉練習!

真是佩服他的勇氣!!



因為他們是我的動力...

和他們相處...

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自在?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之...

能和他們相聚...

我很開心...

電影...

也不失大家的期望...

小p看完後一直說..."她的心跟著飄走了"

然後我就故意一直說..."我已經被氣炸了"

我承認...我很故意!!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