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耶~~~~

唉~~~~~~~~

不想管...

不該是這樣的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有崩潰的現象......





































摩姊也不想管我了...




































I hate you!!!!




































雖然只是一句玩笑話...


































但是......

腦袋打結了...

什麼也看不清...

只知道...

她不想淌這場渾水...



































我也很想什麼都不管阿~~~~~~

什麼事都不要煩阿~~~~~~~~~









































但是......






































阿~~~~~~~~~~~~~~~~~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唉~~~~~~~~~~~~~~~~






































不要管我啦...




































我想搞失蹤............

































還沒想通...

打上結的頭腦...

卡住...





不用等了...





現在很煩...

語無倫次...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


































管我只會讓你更煩而已...




































我希望...

你不用操這個心...




































做你自己...







































快樂的...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