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這一年...

比想像中過的還要快阿~~



昨天的體育課...

是打羽球...

在最後的練習時...

不小心被老師特訓~~

搞到我晚上要裝湯時都提不起勺子呢...

呵...用力過度阿~~



而昨天過了一個歡笑的英文課!!

fortune cookie

嗯...

抽到一個很奇怪的籤~~

有...strong & sansitive...

這...到底是什麼東東阿??

目前...不可得知~~



而今天真的超開心~~

只有上到一堂非常開心的公民課!!

下午阿簡的課翹掉啦~~

這...也不是我們願意的阿~~

嘻~~被大師佔走的時間我們不能多說什麼!!



今天九點多從竹女出發~

難得我們班可以這麼準時耶~~

比學妹班早到!!

之後就前往交大啦~~


到那邊我和摩姐還有涵一起坐...

呃...

早上的演講...

我呈現昏睡阿~~

這...很久沒發生了!!

而且我昨天還比較早睡呢~~


後來十點左右...

就去參觀實驗室!!

我是E路線的!!

這時......

唉~~~~~

我想埋怨一下小虹阿~~

為什麼要把小lamb抽走呢??

為什麼不把我也一起抽走呢??

我ㄧ個人很無聊耶~~

小虹、可魯、小默三人組...

皇上、丁丁二人組...

大寶一人組



嗯...

好吧好吧~~

只能怪自己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退出抽籤!

只能怪我為什麼在那一組裡...沒有特別要好的朋友呢!!



算了...

我也沒資格多說些什麼...

但也因為如此...

很幸運的和學姊多說到了一些話啦~~

我覺得那學姊還蠻漂亮的!!

而且她的妹妹是17畢業的喔~~

517!現在是大二的那一屆!!



一開始學姐來問我班導是誰時...

我被她嚇到了啦~~

後來知道是竹女的學姊時...

才恍然大悟呢!!

她是一個人很好的學姊!!



在三間實驗室裡看到...



無機的奈米材料...

鈉、銀、矽、金

↑是這些嗎?我有點忘了...



有機的奈米材料...

PLCD、OLCD和一些太陽能的簡單介紹...



最後一個...

我不太記得阿~~

名字頗長...

難記!!

而且...一直都在看實驗器具...



反正...

到十二點左右...

終於結束了...

吃個中餐...

我先睡了半小時...

然後就是長達三個小時的演講!!

科學饗宴...

主講人是李遠哲李院士!!

我覺得今年比去年的有趣多了!!

今天才知道...

原來他已經邁入72高齡了耶~~



今天下午很開心的聽演講!

我沒有任何一點想睡的感覺喔!!



後來就又很開心的不用上阿簡的課!!

回到學校...

剛剛好放學鐘聲響起阿~~

哈~超開心~~



然後...

今天就快過了呢...

嗯...

今年就快結束了...



在今年...

發生了很多事...

寒假的班遊...

軍歌比賽...

園遊會...

學姊畢業

暑假來臨...

暑科...

暑輔...

快樂的迎新...

有氧...

校慶...



在歲末...

一年的回憶...

一幕幕的浮現在眼前...

有開心的...

有難過的...

但...都值得珍惜...



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

或許...

該看清事實...

把握當下...

快快樂樂的面對每一天~~

不要多想...

不需猶豫...

照自己的感覺走...

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最後...

就祝大家...

新年快樂啦~~~~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