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20090122

這兩天...

感覺很複雜阿~~

是寒假的第一、二天...

是班遊的兩天...

是學姊們的學測...

 

七點四十幾分...

到了SOGO門口和大家集合...

到了八點多才出發吧...

這次的領隊...

竟是一年不見的番茄阿~~

超巧的阿~

能再看到她還蠻開心的~~

 

在開車前...

收到了一個信封...

來自泡麵的...

裡面放著一張背面滿是泡麵手跡的17團體合照...

看著照片的我們...

想起許許多多和泡麵相處的時光...

暑假的代導、生研社出遊、公視、校慶、有氧、還有生專的時候...

泡麵就這樣陪著我們走過了高二的一學期...

和我們一起瘋狂的度過一學期...

以後我會很想泡麵的!!

 

在車上我們就看波妞~~

在波妞的陪伴下到了港口...

要去坐船啦~~

一下車...

阿采就在呻吟說...波妞好可怕!!

呃...我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耶~~

 

後來...

就走去搭船了...

涵原本要坐我旁邊的...

後來她就去坐到我前面的單人座...

後來是佳佳和逸耘坐我旁邊~~

在船上...其實我聽不到廣播在介紹什麼...

所以在欣賞完海上風光後...

就開始和大家聊天啦~~

 

在下船時...

發生一件超可帕的事!!

我的手機從口袋掉出來...

差點入海阿~~

嚇死我了!!

 

後來就在附近和翎均、涵和逸耘拍拍照~~

才走回車上!!

 

之後就去吃午餐啦~

我們這桌有...

我、涵、摩姐、柳丁、翎均、佳佳、彥淩、逸耘、駱、阿杏

再次感謝駱駱幫大家盛飯啦~~

不過...

我們這桌超會吃的!!

不但自己的見底...

還吃到別桌去!!

把阿采那一桌的雞肉也拿來喀光啦~

真是超可怕的~~

不過...逸耘還是吃得太少了些~

 

之後上了車...

又繼續看波妞~~

但...我睡著了啦~

超可惜的說...

沒辦法看到完整的!!

 

後來就去騎腳踏車~~

我和彥淩一起去騎協力車~~

哈~第一次騎協力車呢...

坐在後面的我...一直踩空輪...

因為彥淩騎的超賣力的!!

在騎協力車的途中...我拍了一些照片!!

後來...璇跌倒了...

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之後我們一行人就騎到十三行那裡

大家就一起拍拍照...

這時...好像有...

我、涵、彥淩、阿杏、小lamb、佳佳、翎均、璇還有小可愛~~

喔~對了!!還有小鄧喔~~

 

就這樣...

我們一行人...

就在十三行這拍上了幾張照片~~

後來回返的路途中...

換成涵和彥淩一起騎協力車~~

我們稱她們為危險份子阿~~

她們一起騎...變的超可怕的!!

而且厲害的是...

竟可以把停車的那個腳架騎進輪子裡!

還卡超緊的!

真是佩服佩服!!

後來是小鄧拿石頭敲出來才得以繼續向前行~~

 

後來我們繞進另一條岔路中!

騎到了海邊~~

在沙灘上寫著大大的「17到此一遊」!

在那附近我們仍是...不斷的拍照阿~~

 

後來騎回原處之後...

我們又往橋的地方騎去...

在路途上...

看到駱摔到了...

褲子被擦破了一個洞...

不過...幸好傷勢不重!!

後來...小可愛也摔倒啦~~

騎在她前面的我...

只聽到「阿~~~~~」一聲慘叫...

往後一看...她已經跌倒在地了...

還好沒受傷!!

不過...輪子的擋泥板(?)歪了...

又是小鄧拿石頭敲回來的!!

 

之後騎回來才發現...原來我們騎了這麼遠阿~

回途~~好累喔~~

後來約略估計...

我們在那三小時的腳踏車之行中...

應該至少騎了...十五公里吧!!

 

之後就要回飯店啦~~

在車上...把剩下的波妞看完了~~

後來又放...女郎我最兔!

我只看到前面一點點...

之後又開始...睡覺!!

 

到了飯店後...

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和朱涵就用走的上六樓~~

反正平常走科大也走得習慣習慣的...

到房間後...

我第一個反應是...

為什麼...浴室這麼大阿??

後來摩姐和柳丁說要睡大床...

我和朱涵大叫不公平阿~~

後來就用猜拳決勝負啦~~

第一拳...被我猜輸了~~

阿~~我真的不會猜拳阿~~

之後就交給朱涵啦~~

三兩下...就決定出勝負了~~

嗯嗯...我和朱涵睡大床喔!!

 

後來我們就看電視看到快六點...

就下樓去...覓食啦~~

晚餐是在基隆廟口解決的~~

原本朱涵要一個人逛...

後來我就把她拖住...

我們先是和小lamb、阿杏、彥淩、佳佳一起...

後來涵就說她要去跟摩姐...

我們這先是吃了鼎邊銼!

我和阿杏兩人一碗!!

後來就去吃泡泡冰~

我和小lamb、阿杏三人一起吃一個花生的~

後來是潤餅~~

我還有阿杏和彥淩吃一個~~

然後是大餅!

我和佳佳一人一半~~

之後她們有吃煎包~~

然後小lamb去買素食~~

我和阿杏兩人又吃了一個肉圓~

後來我和彥淩、佳佳還有阿杏買一份鹹酥雞帶回去~

之後我們要回去時...

柳丁就跟著我們回去...

後來鉚釘、佳和彥淩要買泡麵...

所以我和小lamb、阿杏一起回去~~

中途還一度走過頭...

幸好遇到番茄~~

才能這麼快回到原路阿~~

後來我和小lamb一起買一碗鮮芋仙回去

阿杏也買了一份~~

 

之後就在飯店吃完後...

休息一會...

大家就各自去洗澡啦~~

 

洗完澡後...

我就開始看我的書...

後來摩姐洗好後就去710了...

柳丁好像也在那~~

 

沒多久...

涵就帶了一大票的人回來~~

阿采、紙巾、羊、翎均、殺、璇~~

在我們房間裡吃吃喝喝...

之後...大家又散了...

然後...涵就去洗澡...

柳丁也回來了...

我和柳丁就決定先睡覺啦~~

那時候是十點多~~

雖然涵叫我們不准睡...

但...不管她啦~~

我和柳丁還是照睡~~

後來涵洗完澡後...

一度想把我們拉起來~~

呵呵~~但不管用啊~~

 

之後她就獨自一人上樓去了...

半夜...

我聽到了一些聲音...

呃...

其實...這挺不正常的...

因為...我應該會睡死才對...

反正我就醒來啦~~

嗯...摩姐把涵帶回來了...

後來摩姐又走了...

涵說...那時候是四點多了...

後來就跟她聊了一下...才睡...

但可怕的是...我之後睡不著啦~~

因為...那時我已經睡滿六小時了...

後來翻來覆去折騰我好久...才睡著...

到七點半的時後...

我和涵被摩姐叫醒啦~~

後來就梳洗了一下才下樓去吃早餐~~

 

我早餐吃了一碗稀飯...

加上一些蛋、肉鬆、一片火腿和一點醃的東西...

然後就上樓收東西了~~

 

之後在車上問摩姊...

她是五點才上床耶~~

超厲害的...

要是我就撐不過一整天~~

 

這天的行程...

先去黃金博物館...

我們就一路上一直拍照...

原本和殺、涵、璇、羊又脫隊的現象...

後來追回去之後...

又和涵、羊、紙巾、翎均、柳丁、殺殺、璇一起脫隊啦~~

之後就自己逛啦!!

後來殺和璇就一起消失了~~

 

之後我們逛超久的...

後來璇和殺殺還有佳佳和我們會合...

拍幾張照...

就上車了~~

說實話...

殺的外套放我包包裡,再加上我的外套...

真的超重的!!

 

後來中餐去九份那裡的一條街吃...

一開始我們這群超大群的...

後來就變成...

我和逸耘還有紙巾三人組啦~~

 

我們吃超多東西的喔~~

一開始的芋圓仙草凍...

後來我們都有買一盒芋圓回家~~

我家今天吃得還蠻開心的~~

之後又一起吃了肉圓和芋頭粿~

還試吃了麻糬~

我們各賣一盒回家~

後來又試吃了一些涼糕...

逸耘就買了一盒...

我又去賣鐵蛋回家~~

這是我答應我妹的!!

最後我們就去吃竹筒飯!

還有烤豬肉!?

逸耘去買了芋圓回來!

 

後來時間就只剩下一點點啦~~

我們就用衝的...

但...那時我們才發現...

我們走得好遠...

我們已經在中途抄捷徑了...

但還是跑了很久才跑出來~~

所以...

Sorry!!我們遲到了!!

 

之後就開車去五分舖啦~~

在車上放畫皮...

哈~我又睡著了~~

只看到前面一點點而已...

 

之後就到了五分舖...

我和摩姊、羊、翎均、殺殺、璇、紙巾一起逛...

途中有買一件毛衣!?

就這樣...

逛了兩個半小時...

我的腳在走了兩天後...

超痛的阿~~

 

後來我們就搭車回新竹...

在車上...把畫皮看完...

然後唱歌~~

最逗趣的還是...

最後一首豆豆龍啦~~

小鄧一直唱「波~ 妞」~~

真的超好笑的~~

之後還是讓涵自己solo一遍啦~~

結果...

蕃茄說她已經想好下次的標題了...

「新竹女中 養豬計畫 之 豆豆龍班」!!

哈!!!!

 

這趟回家的旅程還真不是普通的艱辛...

塞車塞好久...

中途有看到一起車禍呢...

之後回到新竹之後...

我媽卻要我搭車回湖口...

唉~~~~

回到湖口後...快九點啦!!

真是累死我了!!

 

結果...

隔天我還要當好姐姐...

帶我妹到新竹逛...

真是累慘我了!!

害的我腳超痛!!

站也不是...

坐也不是...

 

總之...

班遊結束了...

寒假開始了...

二上結束了...

二下來臨了...

去年要跟我說掰掰...

今年在跟我說nice to me you...

 

加油吧~~

接下來可要更努力些...

換了新環境...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