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這次還是一趟奇怪的旅程= ="

嗯...出去都不是去玩...

這到底是怎樣......



這次...

去了台南...

因為我爸要跟朋友打球阿~~

然後就把全家拖去...

拖去那邊做什麼...

說實話...我現在回到家了...

我還是不知道拖我們過去要做什麼= ="



阿~~

反正...就又是奇怪的旅程啦~

然後...

我有個妹妹...非常興奮...

我不知道她在興奮什麼= =?

她去的路上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好吵ˋˊ

我叫她安靜都不知說了幾遍...

但...沒用!!她繼續吵= ="

更好笑的是...

她突然開始哼起小叮噹的主旋律...

我問她...為什麼突然要唱這首= =?

她說...因為我剛剛看到有台垃圾車上有畫小叮噹的圖案阿~~

(我倒~

然後我另一個妹妹就說...那你為什麼不是哼垃圾車的曲子?

結果...她就哼垃圾車的曲子...

最勁爆的是...

她繼續說...為什麼不是兩個加起來哼?

然後...

沒錯...那兩個就一個哼小叮噹,一個哼為愛極利(垃圾車曲~)

喔~~天阿~~~

這什麼世界= ="

超詭異的...

哼了一會...其中一個就說...

二姐...我們交換,換你唱小叮噹我唱垃圾車的

唉...我只能嘆氣...

為什麼我們家的二姐...

也跟她一起玩起來了= ="

我傻眼了阿~~~



然後...他們就這樣一路吵到台南去...

喔~~我覺得我會被她們煩死!!
(到底誰說想要妹妹的阿= ="



之後...到了飯店(呃...旅館??

然後就待在那待到晚上...

等我爸他們打完球...

不過...天氣不好阿~~~

只打了半場下雨了...

所以...開車出去找晚餐吃...



在車上...我妹又開始瘋了= ="

她們是睡太飽精神太好嗎= =?

又是同一個...

開始唱起「兒歌」...

然後...同樣的...

二姐加入了= ="

她們還開始把「大同寶寶」和「家」合體= ="

好像是這樣唱的...

大同 大同 活潑好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

我冏= ="

唉...(再度嘆氣...



晚餐吃完後...

回到地下停車場...

哇~~~好多燕子!!

所有管線上都停滿燕子...

應該是因為下雨吧!?



回房間後...我們就看電視啦~~~

看了一部卡通...之前我只看了一半的「琴之森」

播完後...

我妹說她看偶像劇...

嗯...我要她看完自己關電視...

因為我不看阿~~怕我會先睡著...

然後...我的確很想睡...

但...我怕我妹會在演完前就睡著...

所以就撐住不睡...

結果...我終於等到演完...

我等了5分鐘...再等五分鐘...

等下齣都演了...

沒看到我妹關電視的跡象...

沒錯...她睡著了= ="

我覺得...唉.............

我無言阿~~

只好爬起來關電視關燈...



隔天...

五點多我爸把我挖起來...

幫他鎖門= ="...

因為他要去打球啦~~~

嗯...鎖完門...

爬回去繼續睡...



之後...七點多我媽叫我們起床...

吃早餐~~

然後...

我回房間看書...

嗯...等到快12點吧...

我爸回來啦~~~~

喔~終於要回家了~~~

在我們到停車場時...

哇...壯觀阿~~~

我們家的車車...

變成黃金車了= ="

也就是所謂的便便車= =""

而且...我四處張望了一下...

就只有我們這台車車變黃金車...

真是...

因為...昨晚壯觀的燕子數量造就而成的...

話說...明明就全停車場都有燕子阿~~~~~

為什麼只有我加的車車變身成黃金車= =?

唉...算了...

總之...

我們後來有找到水...

把車車洗乾淨了...



之後...回家...

結束這趟搞笑的旅程...

= ="

唯一開心的是...

球場風景好阿~~~~~

看了很開心^______^

就如此~~~

唉...(無故想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