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這幾天很「儒家」阿~~

因為狂念論語XD

子曰:「OOXX@@##$$%%

不要管我...

現在呈現瘋掉狀態...



我看到...管子說了一席話...

倉廩實而知禮儀  衣食足而知榮辱

這...不就說明了結業式當天的狀況= ="



不過...

我要說的是...

我覺得子貢好可憐阿~~~

就在顏回"英年早逝"之後...

孔子有天就問子貢...「你覺得你和顏回哪個比較優?」

子貢回:「我跟大師兄哪能相提並論呢?師兄能聞一知十,我頂多聞一知二罷了...」

結果孔子竟然說...「是阿...是不如他,你真的不如他...」

喔~~

這...這是身為一位老師該對學生說的話嗎!?

竟然對自己的學生說你不如XXX

這...會造成他人自尊心受損的!!

古代...還真是沒人權...

結果課本還說...

從次可看出...孔子的語氣充滿了思念,也充滿了感概

在字裡行間都可感到孔子的感傷與失落,歷歷如繪,讓人心有戚戚焉...

我傻眼了= ="

喔喔~~我覺得子貢好可憐喔ˊˋ



嗯...我胡言亂語...

不要管我阿~~~

我呈現怪怪的狀態= ="

因為吃太多論語了...



今天我去剪頭毛~~

蝶說我又剪= ="

我哪有「又」...

隔了快半年吧...

去修一下而已阿~~~

剪了五公分長吧((有點多...

不過阿...

最後剪完後...

幫我剪頭毛的那位大姊姊問我...

「你以前是不是有燙過離子燙阿??」

我傻眼了......

喔~~

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這個問題= ="

我沒有燙過頭毛阿~~~~~

而且...

我也不覺得我頭毛有直到像燙過離子一樣阿...

真是的...

我以後想去燙大捲說...

不過...

燙髮很傷頭毛...

所以還要考慮考慮...




唉...

下星期就要開課了耶...

喔~~

嗯嗯...

要加油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