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這個年假過得很有趣阿~~~
雖然我覺得...今年不太像過年耶ˇˇ

恩...
除夕阿...
吃完晚餐衝回湖口向大家拜年~

初一...
其實沒事在家混了一整天...
((看我媽租的片子看了一整天=  ="
其實...原本要去拜拜的ˇˇ
但我沒去阿~
最後她們竟然跑去逛老街= ="

初二...
回娘家...其實也只是回去吃個中餐...
然後...
哪來的然後...
一樣...回家窩在電視機前...

初三...
回湖口聚餐...
那天回去的...
呃...有四十幾個人吧ˇˇ
就開了三大桌...
很開心看到姑姑她們阿~
台北的哥哥也好久不見啦~
堂姊和堂哥也是...
((怎麼always是一年見一次面阿= ="
中餐吃完後...就看到一堆小小孩跑來跑去...
話說...我們這一代的年齡差距真大阿...
有小到還沒上小學的
大至已經開始上工作領薪水的
然後然後...要開車回家時...
我ㄧ關車門...我爸就開車...((感覺很理所當然...
然後我就大叫,緊跟著的是我妹大叫= ="
原因是......我妹還沒上車
他拉著車門追著車門跑~
果然...我爸媽生太多XD
後來回到老家後...想說只待一下吧...
之後卻待了一整個下午...
待到窗外都下起大雨了...
直到我們要上車時...
發現...我們的車車變成水池啦~~~~
因為我沒關窗ˇˇ
然後就...大致擦一擦...
還是要回家阿...我們就做濕椅回家=  ="
回到家後...我的外套超濕......

初四...
讀了一整天的書...

初五...
去蝶家玩~
喔~~~真是嘆為觀止耶@@"
有shock到...
不是我在說...真是太壯觀了...
最扯的是...
我爸媽要來載我回家時...也順道參觀她們家...
((我這個去一整天的人...只待了房間跟廚房和客廳...
然後雙方父母就聊開了= ="
我爸說:如果先看過你們家房子,我們家或許就不會這麼早蓋了...
然後就開始聊起房子結構跟設計
還有種種想法......
有個小插曲...
就...蝶的外公...是我爸國小老師耶~~
這...超勁爆的阿~

那天早上...
其實也沒做什麼...
喔~我有玩阿針的NDS...
好像就這樣......
中午...吃pizza和烤鴨~
((還被勸說喝酒=  ="
下午...跟大家玩Wii
蝶她哥哥也來跟我們玩...
跟她哥玩賽車...
我飆淚了啦~
因為一直無法眨眼...
就很不舒服阿~~~~~~~
不過...紙巾都不玩~~~~~~

初六...
原本要去尖石山上玩兩天一夜的...
但天氣不好就被取消啦ˇˇ
所以...混在家裡...打牌~
晚上看片子:2012
喔~大螢幕看起來超刺激的阿

初七...
去薰衣草森林玩~
下午到內灣逛老街~
((我家狗狗也又去喔~不過牠暈車吐了= ="

今天...
嗯...很浪費時間ˇˇ
唯一值得一說的是...
我有打完自傳基本搞~~~~

哎呀~
明天...要開學了呢......
又要努力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