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被帶去山上...
幫忙採收橘子...
累死我也ˇˇ

嗯...
很久沒到山上去啦~
這半年來...
呃...
五次不到吧ˇˇ

嗯...
到了山上之後...
我覺得我根本就是被奴役阿~
就一直摘一直摘...
然後還要把採收好的橘子提回車上...
一想到那遙遠的路程和手中一大桶的橘子...
就覺得...
唉...
這是多麼折磨人的事阿~~

等橘子採收得差不多時...
((呃...是能讓我休息時...
我就到處晃啦~

姑丈那時給我兩棵樹葡萄...
我才發現...
原來樹葡萄已經開始結果了喔~

((別懷疑...它真的是長在樹莖上...

 
((這是它開的花喔~~~

最酷的是...
我在它上頭發現了一個鳥巢耶~

((不要問我是什麼鳥ˇˇ

然後...
我就很開心的跟我媽說...
我媽知道後...
她說...
喔~樹葡萄...幾乎每年都有鳥巢阿~
呃...原來是我之前沒注意到阿......

後來...
我去拔雜草...
因為...
那該死的藤蔓欺負我的杜鵑花阿~~~~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拔掉它...
然後丟到水泥路中央...
讓它接受陽光的洗禮
別再纏繞我的杜鵑花啦~

之後...
就拍拍杜鵑花啦~
今年很奇怪...
幾乎都開偏白色的杜鵑花...
往年還是粉色和白色約一比一呢...
  

在看杜鵑時...
我有發現桂花還沒完全謝去呢~
我還以為它的花期結束了說ˇˇ
不過...
能看到桂花...
很開心阿~~~

喔~還有只開一點點的朱槿...
應該是花期還沒到吧~
現在只開四、五朵而已...


而...
最美的莫過於櫻花啦~
今年的櫻花...
第一棵開得超漂亮阿~~~
 

嗯...
好久沒來啦~
爸爸最近在整修山上呢...
爸爸想搭個平台~
再作間小小的倉庫...
  
((從平台上看出去的景色~

雖然平台尚未完成...
不過...
我還是...
在上面跑來跑去的...
而且...
我發現阿...
坐在那邊...
吹著微風
看著爸爸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王國...
是件舒服且愉快的事阿~

超喜歡去山上~
((雖然會被迫先去勞役一下ˇˇ

在那邊可以很輕鬆~~
可以很愉快~~

天氣好時...
晚上會有超多星星喔~~

哪天...
一定要在那邊看流星雨~
之前總是錯過...
感覺好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