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

是今天公布阿= ="

先來打面試內容吧...



在我考完術科後...
緊接著就是面試啦~
一進去...
A老師先很和藹的問...
Q:請問...你的就讀學校是?
Q:那...你來北醫是昨天晚上還是今天早上?
Q:那...是搭高鐵還是?
Q:那請問當初為何會選讀牙體技術學系?從何得知此系資訊?
Q:牙醫師與牙技師有何不同?
這...之前就有猜到會問的問題~~~
所以...答得還好...

之後...換B老師問...((這是系主任...
Q:請問...有沒有考過全民英檢?初級或中級?
Q:那...高中時有無做過令你感到成就的事?
這時我應該要回答科展的阿...
就很白目回答因為早上睡不著想到的「高一讀過4本英文小說」...
一回答完,我就想:我完蛋了= ="
後來...
Q:那可以試著說出其中一本小說名稱嗎?
我回答巧克力工廠~
Q:那...高中時有無令你感到不開心或難過的事?
我回答有氧比賽喔~~~~
講完後,系主任就說:嗯...人生總是有起有落的嘛...

此時...換C老師繼續發問...
Q:為什麼你讀過英文小說,巧克力工廠那本也不薄阿,可是你卻沒去考全民英檢?
Q:那...既然你讀過英文小說...英文程度應該也不差,那你是否能試著翻譯後面那句話?
      (牆上一句標語= ="  好像是...「XXX注意事項」←XXX我忘了ˇˇ)

果然= ="
拿石頭自己砸自己的腳...自掘墳墓...自曝其短...
我怎麼會翻什麼注意事項嘛~~~~~~~~~~
唉......
Q:請問...你是就讀二類還三類?
Q:那...是否聽過「骨髓幹細胞」?
Q:可不可以簡單解釋一下什麼是「幹細胞」?

這裡還因為之前連續的英文問題把我嚇死了= ="
所以我跟他說:我不清楚= ="
唉...我明明就可以回答的= ="
唉......
Q:未來畢業會選擇直接就業還是繼續升學?
我說升學...
Q:進修方向是生醫研究還是牙體技術方面?
我說...這還沒決定,之後會在就學期間依自己興趣選擇
Q:那你升學會選擇在國內還國外?
我就說我有查到很多資料說許多相關的原文書是由日文寫成
所以會先學日文,並到國外進修
講到這...這位C老師終於有點笑容...
因為我提到日文......(北醫頗注重英文和日文的......)
從英文問題開始...他...一直很可怕=  ="
Q:從哪裡得知這些資訊?
Q:那是否認為日本在這方面的技術比這裡好?

這時換回系主任問問題...
Q:就讀於女校是不同於他校男女合班制,那你有無機會與他校異性一同參與過活動?
在最後一個問題裡...
我才把科展搬出來......
似乎已經太遲了......



真是的真是的...........
五分鐘
他們竟然問了我2X個問題
真是...有效率阿= ="

喔~~~
我以為是上星期四放榜說...
雖然...
多等了一個星期...
不過...
這樣也好~
有時間讓我沉澱...
至少...
我現在很平靜 ^  ^ ~

備8
應該沒希望啦~
如果是上星期知道...
我應該會很難過吧~~~!!???

但我現在很好~~~
總覺得今天有很多人一直很擔心我@@?

好啦~~
感謝美術老師大力支持~
能和我一對一搞到七點,老師辛苦您了~~~
也很感謝您~~~假日和中午都抽空來指導我們~

感謝大容~~
借我刀子練習~~

感謝殺殺~~~
今天還帶個布丁給我阿 ^ ^ ~

感謝摩姐和紙巾 ^ ^ ~
陪我度過難熬的日子阿~

也感謝羊和璇囉~
在放榜前,幫我祈禱阿~

也很感謝阿針、柳丁和紅茶阿~~
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很感謝在畫室一同畫畫的同伴們~

很感謝家人的鼓勵

很感謝大家~~~
真的
很感謝陪我度過這些日子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