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要先跟大家報個喜訊阿~~~~
就...
我昨天第二階段的術科跟面試考完啦~~~~
第一個面試
也是最後一個面試
當然也是唯一一個面試
((我知道我在說廢話~不要打我阿~~~
開心的是...
不到36個人去考二階耶~
((原本是36人取12人 只有1/3的機會
昨天...
大約是27個人左右吧~~~~


後來...
等報到手續處理完後
就開始考術科啦~
我抽到21號ˇˇ
等大家定位後...
一個老師(?)抽的....
A號球球...
呃...
不要問我那個實體是啥...
不是我不說...
我是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ˇˇ
或許...之後知道了再補貼上來吧ˇˇ
總之...
要考雕刻素描的...
就...
請大家多多練習圓柱的東西吧~~


嗯...
兩個小時...
我先畫素描...
然後就大致構完大體...
發現...畫出來的東西像被凹過一樣=  ="
((就是像被折成一半,一切都是角度問題...
後來就決定先不管阿...
先上底色...
我覺得做我附近的人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他們一定想...這女的是怎樣?
因為要刷底色...很大聲...不可能不被注意到阿ˇˇ
坐我附近的都好像還在構圖......
那時...呃...應該才過了10分鐘左右吧ˇˇ
姑且不管這個...
等我主體畫的差不多時...
我就重修掉一個地方...
((它像是被我畫斷的東西,不改很可怕阿~
等修完之後...
開始上色啦~
(我覺得)畫得差不多之後...
就開始準備雕刻了~


那時...
才過了25分鐘=  ="
((有人比我早動刀喔~~~~~~


後來阿...
我量了比例...
覺得蠟塊很瘦小阿~~~~
((據說它是大約1.5的平方*3公分大小這樣~
所以...
當下我就決定...
要砍掉上面2/5左右的蠟塊
聽起來頗可怕的...
我當下也覺得很瘋狂=  ="
雖然失敗了可以再拿一塊蠟塊沒錯啦ˇˇ
不過...
我還是砍了......
然後我發現我不太會用那個5元小刀(?)
還沒砍下我就覺得我手好痛阿~
後來就覺得很煩阿...
最後決定用雕刻刀砍...
嗯.........
我用頗暴力(?)的方式硬砍...
就發出巨響= ="
我附近的人應該心裡又O.S.
這女的......

好吧...
不管...
繼續對蠟塊奮戰...
嗯...
我發現我雕頗久的...
然後順便用餘光觀察一下對面的XD
發現...
他竟然時間是1:1分配耶~~~
嚇死我了...
言下之意:我雕了半小時之後,他才放下畫筆換雕刻...


後來阿...
(我覺得)雕的差不多時...
我就開始清桌面(誤)
然後...就重新拾起畫筆...
小小畫一下...
我怎麼覺得我很悠閒阿=  ="


在時間快結束時...
我發現...
好像快換我面試了......


然後...
剩三分鐘時....
我旁邊那位就被帶去面試啦...
嗯...
對...
我是考完之後...
被收走術科的東西...
然後是第一個考完術科直接去面試的ˇˇ
喔~~~
該說這是好事還壞事阿~~~~

算了...
總之...
面試嘛...
之後再說...
等星期四成績知道後...
我再打...

現在我沒心情談面試阿~~~~
我覺得...
有點糟...
但也有點好...
我幹麻自曝其短阿((敲!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