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的好
過往的回憶
過往的每一天、每一秒
我是如此的...自由自在做我自己
但...那可恨的死肥豬!!
什麼都不懂...
那個沒資格當老師的爛人!!
他憑什麼這樣說?
只因為他的女兒好嗎?
竟敢說我"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那我回送"起頭走得好,最後走不了"
他也不想想...
他女兒的數理底子是誰打出來的→不好意思,是我
他女兒有問題時,是誰幫她想辦法的→不好意思,也是我
你根本就沒做到當爸爸的義務!
更沒當好一個數學老師的責任!
現在努力的教他女兒數學,才贏我那麼幾次,就驕傲的狂吠!!
拜託!!
你女兒第一次和我的競賽就徹底的輸了好嗎!!
國中的"基測"第二次才考上!!
套我妹說的話:
「她連跟我姊競爭考"數資班"的資格都沒有,那死老頭在那邊吵什麼??而且我姊考的科目比她多,又沒補習,她贏了一點是理所當然,輸了才丟臉好嗎!!搞不清楚狀況就亂批評人...沒大腦!!」
兩年後的競爭,我保證她一定會再輸給我!
因為有這麼不知死活的老爸在...
火大!!
沒知識的死老頭!!
竟敢瞧不起我!!
你給我試試看,最後鹿死誰手還無法確定呢!!
之前不是還對我必恭必親的嗎?
現在...
哼!!!!
我才不削你那張只會逢迎諂媚的嘴臉呢!
只會看成績的糟老頭...
我妹成績不好時,就把她當"隱形人"...
竟然快過了一個學期,還不知道我妹的座號是幾號!!
這是什麼爛班導啊!?
但當我妹成績起來時,就不斷的去關心她,
還"順便"關心我(我覺得他是在打探我的底細!!)
有一次,我妹段考的數學,好不容易的考了滿分!
他還不斷的用"暗中"諷刺說:「連她都可以考滿分了,你們前幾名的沒考滿分是在幹嘛?」
還有一次是在我妹面前說:「你姐考這張考卷是100分,妳...怎麼才考60分?」
這...口氣我吞不下去!
他還有資格當老師嗎?
他是...最沒資格當老師的人!!
虧他還當我妹的導師(湖中數資班)
竟然在上數學課時,可以說:
「這...單元很簡單嘛!相信很多人都會了,那...我就不教了,習題寫一寫,明天考試!」
我妹...被這樣教,怎麼可能成績會好嘛!!
她的成績...
還不都是我和我媽努力教出來的成果!!
那個爛老師...沒屁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