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20080120

剛考完期末考...

隔天就起了個大早,要出去玩辣!!

×××埔里酒廠×××

我們先到的第一個點是「埔里酒廠」...

在那裡看到超多的...老公公和老阿媽的...

在那裡晃了一下,再拍了ㄧ下照片,順便再吃ㄧ下東西...

那裡的東西還不錯吃,但...大多的食物在裡面都有加酒調味...

說實話...我...不太敢吃有酒味的東西!!

有點可惜ㄋㄟ >///<

×××清境農場×××

吃過中餐後,我們就朝山上出發!!

要去清境農場看"綿羊秀"!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青青的草...

感覺上...ㄧ切是那麼的諧和...

綿羊秀看完後,我們就慢慢的往下走,

看著美麗的風景,心情真的超好的!^___^

因為...這半年來,都在都市裡窩著...

好久沒有到視野開闊的地方逗留、徘迴...

再加上搬到竹北了...

湖口還有稻田,可以供我玩耍...

但在竹北這裡...沒有...

×××逢甲夜市×××

在逢甲夜市裡,我們逗留了...大約3個多小時吧!!

走得我的腳超痛的!!

但我也沒買什麼東西辣,只是跟著大家到處亂晃...

不過...說真的!!兔夾娃娃超厲害的!!

好像花了50元吧...就夾到了3隻喔!

後來回到飯店,聽到涵花了300元才夾到一隻

因為差太多了...整個傻掉!!

不知道是不是去的地方不同,所以機器的鬆緊度不同...

直到11點多...

我們才撘計程車回到晚上要待的地方-「台中全國大酒店」休息,

其實...大家好像...打算要"通宵"不睡...

但...我可沒有這麼多的體力可以玩整夜...

雖然...我在遊覽車上...狂睡...>///<

因為...整個星期下來,都在忙著期末考...

所以早就累個半死了...

因此我在2點多就累得不想再動了...

最後...我決定倒頭就睡!!

在睡覺前聽了可魯的計程車事件,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而且...還超爆笑!(詳情去看可魯的網誌)^___^

據說...

其他人...好像玩到4點多才睡0_0

真是不敢相信!!他們...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體力呀!!

隔天還一大早(6點多)還能把大家挖起床...

真是...驚人的體力...

×××早餐×××

隔天早上,梳洗完後,我們大家準備下樓去吃早餐...

我數了ㄧ下餐卷的數量...

嗯...和昨晚ㄧ樣不多不少(因為...學姊那裡好像有少ㄧ張)

結果...我接完7點的morning call後,再數ㄧ次...

嗯...0_0...怎麼...0_0...

在我手上的餐卷...像變魔術一樣,

就這麼..憑空多出了ㄧ張!!

在這之前,我也努力的翻過、搓過...

但就是"不多不少"呀!!

結果...學姊們少的那一張餐卷竟然是在我這發現的...

真是...無言,不知該說什麼...

所以我只好去吵剛睡醒的學姊們...把餐卷拿給他們嚕...

×××鹿港×××

帶我們吃完那"昂貴"的早餐後(餐卷上標明...#600...)

緊接著,我們就到鹿港的天后宮看一看、晃一晃囉...

順帶ㄧ提...芭樂在途中還請大家吃麥芽糖呢...

要離開這之前,我陪駱去買吃的,

也順便帶些吃的回去給家人吃,要不然...

我回家之後可有得受了!!("出去玩也不帶ㄧ點東西回來...")

×××東豐--腳踏車之旅×××

在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到東豐騎腳踏車去...

ㄧ路上,風景都還不錯...

我ㄧ直都騎在蠻後面的...

但是後來我發現...芭樂好像一直在...踩空輪??

就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就叫住她,她覺得停下來一下比較好...

我們先停在路邊,我幫她看一下車...

而...她的腳踏車...前面"落練"!!

我不會修啊!!(我只會後輪的!幫不上忙...>__<)

也有好心人士停下來幫我們看一下車...

但他ㄧ發覺是前面的,就說:

「這不能修啦!打電話給租車的,叫他們過來看一下...」

此時我們發現一件很不尋常的事...

芭樂騎的那台"落練"的車牌,竟沒有電話號碼!!

還好我那台的車牌有號碼...

若是ㄧ人騎芭樂那台出去...可就沒救了!!

結果芭樂就趕緊打電話給他們,他們竟然還問...

「是...白色那台嗎?」

這...超誇張的!!

竟然知道是哪一台,還把它擺到最前排,又沒電話號碼...

整個就是...無言...

芭樂在等的這段時間,也因為穿短褲...

so...被蚊子叮了好機個包!!

而且途中還遇到"小鄧"!!

他突然對芭樂大叫:「大美女!!」我們整個傻掉...

我一開始是背對他的,所以我並不知道那是小鄧叫的...

是後來芭樂發現,並大叫:小鄧!!

我才發現,厄...怎麼他也在這裡??

(後來聽同學說...那天竹女有五個班在那裡辦班遊!!)

後來就有人來修腳踏車...因為無法短時間修好...

所以只好把他騎來的那一台先給芭樂騎...

感覺...好誇張!!

後來也因為脫隊...所以有ㄧ度找不到路...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和芭樂就一路慢慢騎著過去、騎著回來...

在途中想停下來拍張照片就停下來拍,還蠻自由的!!

有時就給它單手騎腳踏車!!

幫芭樂拍拍照,順便拍一下沿路的風景...

因為從小就在鄉間裡玩耍...

所以也不知何時就學起了單手騎車!!

不過...右手此時的的操控能力...很弱!!

所以...我只會右手放空,左手操車...(還蠻怪的!!)

小時候還想學ㄧ招...就是:兩手都放空!!

不過...沒學成就是了!!

但是也剛剛好...我也只有右手會拿照相機拍照,左手很笨拙...

其實還蠻多人在返回的路上被我們兩個嚇到!!

因為我們真的拖隊拖了超久...

所以有人已經往回騎出山洞了,但我們卻連橋都還沒過...

而騎完腳踏車,也準備要回家了!!

在這短短2天的台中之旅,我玩得很開心...

把不必要的煩惱都丟到那遙遠不知何處的國度了...

接下來的高中生活...

想必...多彩多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