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結果...
最後...
我還是跑去弄校推了呢XD
之前還很洋洋灑灑說了一堆要衝指考的話ˇˇ

唉...
反正就這樣嘛ˇˇ
有機會 就被推著去考啦~~~
反正不排斥也蠻喜歡的XD

但...
我好累喔((趴......

為了連第一階段都不知能不能過的東東去學素描跟雕刻
很開心是沒錯啦...

但瞬間消失只少16小時...((其實是比這多更多......
我很茫然不知所措ˇˇ
畢竟...
再加上學校補課...
我ㄧ星期讀書的時間...
只剩...三個晚上加一個早上...
有時還讀不下去又跑去畫畫了((汗""'

恩...
感覺很多事要做
感覺很多事沒做
好像應該做
卻又不想做

想又不想...
我好矛盾阿~~~~~~~

很煩...
不是心情不好
但...就是很煩

很累
不是討厭
只是很累

會力不從心
會焦慮
會擔心
會害怕

我開始會想這樣

但卻又會感到良心不安...

好吧

至少...
上星期亂雕的短靴
衝上了第一名~~~

至少...
我畫得爛爛菜作業
今天是第一名~~~

至少...
我被老師修過的燈
今天是第二名~~~

至少...
這幾星期"上課"我都很專心XD
我數學只錯兩個多選選項耶XDDD
((觀念題......好像根本不該錯= ="

恩...
恩...

總之...
就這樣...

想這樣想那樣
一切又變得混亂
時間少去一大半...
我還無法適應阿ˇˇ

總之...
希望能順利上校推科系...
我想多放兩個月~~~~
我想在生日那天大玩特玩~不要埋頭啃書~

嗯...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