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我...
但...
似乎變調了

其實...
一直相信
我只是在偽裝、只是在掩飾

或許...
一開始是偽裝、一開始是掩飾

或許...
最初是這樣...

最近...驚覺...
似乎不是這麼簡單

面具久了也是另種真實

我  還是我  但不像我

至少...
不像當初的我

總是會變
這世界

但...
究竟變得...
如何?

是不一樣了吧...
這一切

她說:第一次知道
她說:這麼久都沒察覺到


我是這樣

你不懂我  我也不懂

那個當初的女孩?
早已不是

現在...
always裝傻、裝呆、耍笨
笨久了
也笨得不像自己
或許...
這是現在的自己

---------------------------------------------------

呃哈~~~
今天我跳過前空翻了耶XDDD"
猶豫三堂課...
我今天終於跑去跳啦~~~~

不過...
八角球的那個
不管怎樣都翻不上去...
就莫名產生恐懼...
明明一開始都翻得過去的ˇˇ

至於跳箱嘛...
呵XDD"
隨便跳  隨便過囉~~~~~

--------------------------------------------------

今天又畫了一張素描ˇˇ
很好嘛...
每星期都又討厭某幾樣東西ˇˇ

上星期被迫討厭嚕嚕米......
還有烤焦麵包~~~
還有吹風機~~~
還有怪燈~~~

今天我討厭咖啡機啦~~~~~~

不會就是不會嘛...
我覺得我的視神經跟手部神經沒連在一起......
((腦神經應該也跟著脫節ˇˇ

嗯...
好煩阿ˇˇ

我覺得焦慮讓我有些易怒現象......

唉......
好啦~
今天有件令我開心的事...
至少...
自傳 over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