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就到了學校!!

比平常上課還早個15分鐘耶~~

今天我是第一個到校的喔~
(好像也沒多了不起...)

我六點半到校時...

學校的大門...

竟然沒開!?

喔~~

我要怎麼進去啊??

後來就在門外探頭探腦的...

警衛室為什麼沒人咧??

過了兩分鐘後...

警衛就出現了!!

他一看到我就幫我開門...

還一副「怎麼這麼早」的臉看著我...

嘻~~好像嚇到他啦~~



後來就先到教室...

第一個到校的感覺...

很妙阿~~~~



之後就翻開週記本...

開始寫作業啦~~



(一個小時後...)



我寫完啦~~
(我知道我寫的很慢...)

那時湘湘也到班上來了~

之後阿采也到了...

班上的人就陸陸續續的出現...



後來我跟阿采就衝去外頭...

去做壞事~~

生物老師說...那不是她教我們的!!
(極力撇清關係!!)

鐵樹的種子阿~~

後來...

可魯就一直問:「這橘橘的是什麼部位?」

我說:「應該是...種皮吧!我猜的~~」

後來...我竟然被反駁!?

那不是種皮!?

裸子植物...

沒果皮阿~~

明明就是種皮!!

我怒了...

所以就跑去問惠文老師!

老師說那是「種皮」!!

真是的~~

幹麻反駁我!!

結果殺殺一直說...

「像我就不會斤斤計較這部份的!
因為它就只是植物的一個部位而已阿!!」

果然...

殺殺就是殺殺...



在這我還是要公諸一下殺殺的罪行...

我承認...我會記恨!!

她真的很過分耶~~

她在車上拿了一本小說看...

「那年,我們愛的閃閃發亮」

我就問她...這是怎樣的書!?

她很正常的回答我:「哲學書阿~~」

不疑有她...

因為她是殺殺...所以我相信她!!

結果...後來冰就問她在看什麼...

事實是...它是愛情小說!!

真是太過分了...

害我被大家笑~~~

真是的~~~~

什麼哲學書阿~~~~

一個酒精中毒的妻子和一個同性戀的丈夫....

能搞出什麼哲學??

我怒!!



之後...

大家也不知為什麼...

就安靜了下來...

然後我就拿起我的MP3聽歌...

在到達目的地前...

突然....因為想知道「可魯的英文名字是什麼?」

又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下文!!



到中研院後...

我和殺、摩姊、柳丁、小虹、可魯...

一開始就先看歷史!!

沒有特別原因...

可能只是因為比較近吧~~



後來...

有一度想自己走的念頭...

摩姊強拉我回去陣隊~~

為什麼不讓我自己走咧??

我又不是方向感很差會導致迷路的小孩!

真是的...

總之...就又被拉回去了...

不!!應該說...是被回去的!!



後來就在那晃了一個早上...

我和殺殺...

還認真的玩起拼圖來!!

後來小虹也來參一腳!!

真是童心未泯阿~~

(其實是為了得到獎品= _____ =")



後來我們就去吃中餐啦~~

不是麵包!!

我們去吃便當~~

就在那休息一會後...

原本打算去看一下地科、生物和化學的...

到了地科那之後...

因為找不太到看的東西...

所以就出去了...

去化學那邊...

遇到摩姊!!

摩姊說:「那在做...可樂噴泉~~」

so...放棄...

一點都不想玩...

後來殺殺就發現摩姊手上的獎品!!

那是歷史那邊地下一樓闖關的禮物!!

喔~~殺殺整個眼睛就了起來...

所以我們就衝回去啦~~

我和可魯原本預定兩點時去看生物的...

闖關...應該拖不過半小時吧!?

我們錯了!!!

還真是大錯特錯咧~~

沒向摩姊問清楚...

我們玩了...「一個半小時」...

so...生物不用看了...

包袱收收準備回家啦~~



在闖關時...

殺殺和可魯不知道怎麼到一位...關主?

總之...一直被噹!!

還故意被刁難!!

好像是因為...

1.人骨亂畫?(她幫可魯畫完後再自行簽名!?)
2.玩遊戲死太快?(為了趕時間!!)

反正...

被刁難就對了!!

殺殺出來後一直罵...死老太婆~~

我覺得還是旁邊那個男的比較好...

他還用滑鼠一直圈出答案給我回答!

不像另一個...

叫你關掉視窗...並要回答完全正確的答案!

真的是...



所以...

今天...根本就是歷史之旅嘛!!

整天泡在歷史館裡= _______ ="



其他人逛遍了許多地方~~

小默她們的際遇...

只能說...特別!!

體育館→腳踏車...

結果被說...「不好意思...這要付費的喔~~」

整個就超爆笑的...



我們班有10個人拿到馬克杯耶~~



湘、紅茶、冰、阿采拿到蘭花!



小lamb、阿杏拿到了鳳仙花!



反正...

我覺得第一次為了學術東西出遊...

好玩!!(其實本來就整天都在玩~~沒學術阿~~)



後來在回家的車上...

不知為何要談起...爸媽戀愛過程

整個就很怪!!

後來到校前半小時...

我就睡啦~~

也不知道後來她們聊些什麼!?



今天...

有點累...

明天還要練有氧...



最近忙的有些喘不過氣來阿~~



不管怎樣...

要認真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