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

標題所說的...

快...快段考啦~~!!

而我...

卻還坐在這裡混!?



呃...

現在...

就算不坐在這...

我應該也是去睡覺吧~~



這星期...

了很多橘子去學校!!

大家都很愛爸爸重的橘子阿~~

嗯...開心!!



這禮拜...

發生了許多...瑣碎的事...?!



星期二...

去打靶!!

so sad!

我才打中兩個阿~~

我們班有好幾個人打中五個!!

超厲害的!!

在放學後...

我去找生物老師問生專的東東!

問完後...

老師就隨口提出...你們打靶打得怎樣啊??

呃...

我才中兩個!!

而陪我去的小amb打中了四個!

老師說...「ㄏㄚˊ 這麼厲害喔!?」

我們就說...「才不呢...我們班很多人都打中五個耶~~」

然後老師就說...「真的嗎?不是他們先打好給你們的??」

呃...我反駁...「才不是呢!!」

後來我又說...「老師!今天我們超安靜的耶~~」

老師:「??」

「就是打靶的時候...我們在餐廳裡等阿~那時候...我們班就出奇的安靜!!別班就一直吵一直吵,就只有我們班都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讀書"喔~~不然就"睡覺"!!」

老師說...「??真的嗎??」

我和小lamb就如搗蒜般狂點頭!!

老師說...「是喔~~嗯...你們終於有點像17班的樣子了!」

那天...我覺得真的超酷的!!

從前面看去...每個人都好安靜阿~~

有種...「哇~~~」的感覺!!

雖然據紅茶說...

她有聽到別班很諷刺的說...「17班在讀書啊?」

喔~~拜託...

我們可都是很感謝瞇瞇提醒要帶書去讀的耶~~

不過...說真的...

這次是第一次覺得別班很吵阿~~

帶起耳塞...還可以「清楚」的聽到喧鬧聲!!

嗯...真不是蓋的!!



當天晚上...

被老師嚇到啦~~

因為老師突然出現在217的教室!!

我在那晚自習...

有被老師的突襲嚇到了!



星期四...

早上停電!!

所以我就坐到教室外讀書啦~~

後來...我們班的人就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也跟著我坐在外頭...

後來筱君也坐過來...

原因是因為他們班很吵!!

後來就發生一件...事情...

芭樂認錯人了!!

誤把筱君當成是我啦~~

嗯...兩個人都有被驚嚇到的感覺...

呃...細節用不著多說啦~~

嗯...就是這樣!!



後來下午的專研...

我們去買燈!!

喔~~全部加加起來超多錢的阿~~

「996!!」

只能說...貴阿~~

不過...我會期待裝電路板的那一天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啦...

嗯...

重點是下午的打水接力比賽!!

喔~~我不能下水...真是件遺憾的事阿~~

今天...

根本就超驚險的!!

ㄧ開始就被派去當攝影記者!?

只是去拍照!拍照!!

一到下面去之後...

發現一件超開心的事!!

被抽到要二次游的選手...

都是強者阿~~

後來就是拍照拍照啦~~~~

嗯...這裡拍一下、那裡再拍一下...

可以近距離和大家說加油是件開心的事阿~~

一開始有小小輸一下...

後來可魯的速度真是太驚人了...

ㄧ眨眼就追過去了!!

後來中間就游的比較慢...

還一度淪落為三個班最末位耶~~

後來到了倒數第五棒時...

開始是二度下水者!!

摩姐打先鋒!!

嗯...很快的游完了...

看看隔壁的18班...

還沒游到!!

接著是可魯要出場啦~~

又再次以驚人的速度前進...

然後就在轉眼間...

又游到終點了...

隔壁的那位小姐...

據可魯說...只游到一半!!

接下來是神速的駱駱啦~~

她的速度快到讓我嚇到耶~~

就這樣...以1:3的速度游完三個人...

接下來就輪到殺殺啦~~

殺殺說他被隔壁男生嚇死!!

說也不想輸...

so...拼了命游的殺殺...

就這樣...和隔壁的同時抵達對岸!!

然後阿~~

就輪到阿采出場了!!

沒戴上蛙鏡的阿采...

仍以飛快的速度漂亮的贏下三個班的第一名~~

阿~~

真是超開心的!!

後來...

又得知ㄧ個令大家開心到快炸掉消息!!

因為...

我們是本週最後一個班級上游泳課阿...

所以就可得之總成績!!

我們班是全二年級的第一名耶~~

哈~超開心的!!

繼學姐後217蟬聯第二屆的蛙腿冠軍!!

我開心到一直轉圈圈阿~~

可魯換好衣服出來後...

我就跟她說這件事...

一個擊掌!!一個燦爛的笑容阿~~

後來去拿體育日誌往回走之後...

遇到換好衣服的阿采...

跟阿采說之後...

阿采開心到...有嚇到我啊~~

喔~~喔喔~~~

真是有點小小的被驚嚇到!!

阿采超興奮的阿~~

嗯...整個就是大快人心!!

後來...

知道18班只是表演賽而已...

整個就傻眼!!

因為人數不到...不以記分!!

殺殺還因此抱怨..

我還因為要追那個男的...

害我腳超酸的!!

連換下泳衣時...腳都舉不起來耶~~

不過幸虧有他們阿~~

就是因為如此...我們班才游這麼快!!

十四多分鐘就游完了耶~~

哈~~整個就開心!!

在此...

要再度感謝這些辛苦的選手們!!

為我們拿下了獎盃呀~~

^____________^



喔~~

現在想起當時的情景...

還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