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啦~~

這次段考...

真不知道該怎麼下結論!!



第一天...

很開心的度過!!

第二天...

唉~~不想多提!!

第三天...

啊~~只能慘叫!!



所以...

我要拋下這一切~~

跑去山上過個快樂的下午~~

在此...

要先跟諸多同學們說聲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拋下你們~~

是因為我家車車真的坐不下這麼多人啊~~



在考完試之後...

背著書包很瀟灑的拋下一切之後...

走出校門~~

原本想搭12:55的火車回竹北...

但...這根本就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願望!!

所以...我們就打算慢慢的享用午餐啦~~

坐13:28的車車!!



在我們快樂的中餐時間結束後...

可魯和湘湘要先去個洗手間...

但是...可魯很不小心的被別人插了隊!?

然後悲慘的事情就發生了...

那個人...真的超慢的阿~~

所以...我們差點趕不上車車!!

大家累個半死...

才趕上了這班13:28的車車...

(中途...還給它硬闖了一個紅燈!!)



然後...

很快速的...

就到了竹北火車站!!

在那邊等我爸爸一下下...

坐上車之後...

就朝新家出發啦~~
(↑這是被強制排進的行程~~)



我們從二樓開始往上走...

到四樓時...

開始出現以下之對話...

「大寶~~我可以搬到你家嗎?」

「大寶~~可以住在你家嗎?」



後來...到五樓我房間時...

「你房間也太大了吧?」

「大寶~~等蓋好後我要來你家住~~」




到六樓時...

「妳家頂樓要這大幹麻?」

「在大寶家的頂樓好舒服喔~~」

「呃......」

「我們跨年來你家好不好?」

「這樣應該會HIGH翻吧?」

這時...我會回一句...

「一月一號嗎?還沒蓋好耶~~」

然後...

「那...明年阿~~就這樣說定了!!」

「可是明年要學測耶!!」

「ㄏㄚˊ ~~」


就這樣...

「住我家...」諸如此類的話...

不知為何不斷出現!!

害我都不知該回些什麼!!



待了一會後...

我們就決定...朝原先的目的地出發啦~~



到了山上...

開始採橘子!!

我後來發現...

你們都採小顆的耶~~

我爸說那比較酸阿~~~~

而且除了小lamb之外...

你們真的動作...很慢阿~~

不是看到喜歡的就剪嗎?

考慮這麼久...何必呢??

感覺...很像在"欣賞"橘子啊~~~~



後來...

一直玩到三點多...

就爬回鐵皮屋那邊...

然後...

又下到第二排...

去採金桔!!

中途我還去拔了一顆柳丁吃!!

好吃阿!!

就這樣...

我們又多玩了一會...

到了快四點時...

大家東西收一收...

就下山啦~~

他們就搭16:14的車回去!!

我覺得...我時間算的超準的耶~~



在他們回家之後...

因為我爸要回湖口載我妹...

然後...我就在車上睡覺啦~~

呼~~有點小累阿~~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想帶太多次的原因!!

因為要想很多事!!

包括控制時間和中間要做什麼事...

很累阿~~

不過...看他們似乎也玩的蠻開心的!!

去問有去的那些人!!

哈...沒有冷場的時間喔~~

從頭到尾都一直玩~~

所以...這次的山上一日遊...

成功的辦完啦!!



下次要去的...

請儘早報名!!

一次...只能五到六個人喔~~

報名專線:大家都知道阿~~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